2010-06-07 00:01:06yo

人生的25歲~拜拜嘍!!!

第26條尾巴長出來了.....26條好像感覺蠻重的.....

那.....可以剪幾條掉嗎?!哈哈!!!

雖然人生的目標、夢想還沒達成~我會繼續努力的~

必竟這是我的人生嘛!!!加油!!!

我知道這一天你們一定有狠多話要跟我說~

最少最少都一定會有一句話!!!

所以~請盡情留言吧!!!不用客氣蛤~

--------------------------我的名字叫分隔線----------------------------

星期四中午~收到旭淋MSN的訊息~問我跟patty星期日有沒有空~

原來小溱跟lulu姐衝墾丁~旭淋放大假~約我們來個悠閒的下午茶~

狠剛好的剛好就是在我生日的前一天~就當是幫我慶祝生日吧!(自認為~哈!)

緊接著~下午接到我弟打來的電話~問我要訂哪間的蛋糕~

因母親節時本來考慮要買甜點心球的蛋糕~它們家的蛋糕都是愛心的唷!

最後因為半路殺出85°C~所以甜點心球就等到我生日吃啦~呵!

我弟還要我星期六要得待在家不能往外跑~不然沒辦法一起吃蛋糕~哈!

接完我弟的電話~又換春喜在msn上密我~要我橋一天出來吃個飯~

狠好!!只剩兩個選擇~星期五下班後&生日當天下班後~

最後訂下星期五下班後~因為她怕我星期一太累~但其實星期五也狠累~哈!

下班後~換我徒弟約我生日當天晚上去吃個飯~這個生日一整個吃狠大!

↑6/4下班後我們到了小熊屋吃焗烤~順便拖了阿萍出來~

累歸累~但”練消威”可是不能少的~吃的好飽笑的好累~

春喜~謝謝你送的項鍊~我狠喜歡!真的!!

(素顏歸素顏~還是得拍個照留念一下...)

↑6/5我弟送的甜點心球蛋糕~巧克力狠夠味、上面的核桃狠好吃~

但卡士達醬太稠有點膩...不過包裝真的狠漂亮~下次可以換別的口味試看看!

↓切蛋糕~切蛋糕~(high啥)依舊大素顏~誰沒事在家會頂著妝啊...

6/6一早收到一個包裹~原來是依芸寄來的禮物~哈哈!

打開後我一整個傻傻的笑~因為太有梗了~哈~有中我的意!

我把那幾瓶沐浴乳用完後會打篇心得報告給你的~嘻!

謝謝你啦~真的揪甘心a...

緊接著就是悠閒的下午茶時間~本充裕的時間~被我姐給毀了...

結果一陣混亂下我手機沒電...又忘了帶備用電池~

所以跟旭淋第一次的約會硬生生遲到了...真的狠不好意思~

然後又是一陣混亂中~patty也出現了~

在patty快到時~柏勛突然想回家了~(嚇)

也難怪啦~因為我跟他媽媽一直聊天~他玩具已經玩膩~加上沒人跟他玩~

後來patty出現時~我就開始負責跟柏勛玩~雖然我也狠想一起聊天~

哈哈~我沒辦法一心二用~特別是跟小朋友玩的時候~哈哈!!

沒關係~反正以後機會多的事~我會再多練練一心二用的!嘻!

↑連續兩年生日都一起吃飯~只是今年提前一天!謝謝你唷!(抱)

↓一整個最後就是跟柏勛玩開了~扮鬼臉咧!下次在一起玩唷!

 還有謝謝旭淋的招待~下次換我招待嘿!然後再聊個過癮~嘻!

生日當天~跟徒弟的飯攤取消~回家跟最愛的爸爸媽媽一起吃飯~

好難得生日會空下來跟爸媽一起過~謝謝你們把我生下來~

謝謝你們把我養的那麼大~雖然不曾當面對你們說我愛你們~

但我最愛最愛的就是你們~我的家人!(感人的話到這就好!)

再來要謝謝我的朋友們~感謝你們撥空在第一時間傳熱騰騰的手機訊息~

fb上的留言、msn上的留言~還一個一個被我抓到這來留言~哈!

看到你們的訊息都可以讓我傻傻的笑~開心好久~

所以我的生日~真的很快樂!!我們都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love u!

 

↑生日嘛!還是得貼張自戀的自拍照~The end!

徒兒 2010-06-08 22:56:10

師父我可是在第一時間傳了簡訊給妳
雖然今天才來補留言
妳可不要生我的氣喔!!

還有幸好妳有帶我去過南庄
我同學好壞
因為我不會坐火車
所以就打電話問她
結果她叫我去第二月台等
我等了幾分鐘
覺得怪怪的
然後突然想起
我們那時候去南庄的時候是在第一月台等車的
一個人搭火車好可怕喔!!
我下次還是打電話問妳好了

徒兒在這祝福妳每天都過的開開心心
也許很難
但還有我陪妳喝酒吃冰解憂愁

版主回應
你是我最愛的徒兒~我不會生氣的啦!
身為你師父~怎麼搭火車可以盡量問我~
有問題就盡情發問~雖然有時為師的我也蠻兩光的~哈!!

我會努力每天保持開開心心的~(真的有點難)
就像你說的~有你這酒咖&冰咖~我會第一時間想到你的!!
2010-06-09 00:49:45
2010-06-07 22:23:01

親愛的:
生日快樂~~
一定要來祝賀的啦~~
記得找個時間出來黑皮一下嘿!!
愛你囉~啾一下!!
呵~~~

版主回應
每一年生日的祝福也一定要有你~
感謝今年一樣有你的祝福~love u~
我一定會在你真正成為人妻前跟你約一下的啦!!
(還沒結婚都不算人妻~*耍賴*)
2010-06-09 00:45:31
喜獲麟子a主任 2010-06-07 16:02:58

就在這一天....公布了妳的賭注贏了!!
就在這一天....妳又滿一歲了....

就在這一天....好運都跟著妳跑了!!

期盼未來的每一天 ... 妳都能幸福快樂!!
當然~~最重要的....祝妳今天生日快樂^^

版主回應
你要好好顧好你的兩萬塊唷!!
希望從這天開始不止是我~
而是我們菁英團的成員們!!
我們都要幸福快樂外加好運、金錢運連連!!
2010-06-09 00:4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