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00:05:05yo

以前要的不是這種以後...

那天在整理阿妹演唱會的票根時~看到了一些球賽的票根~

索性的也把它們整理了一下~整理好後是一小疊~

或許對於那種天天衝球場的人覺得根本不算什麼~只是冰山一角~

但那疊對我來說是我跟我朋友們之間七年的回憶~

看著每一年不同設計的票根~想起每年看球時不同的心情~

整個都突然心酸了起來~一開始的瘋狂深陷~

還搞不清楚明星賽的規則就只為了看球賽就衝了~

還自己一個人坐車衝到外地跟朋友會合一起看球賽~

連妹迷朋友都說我偏心~現在都只關心球賽~

拜託!我還是一直有在follow阿妹的~只是台北太遠了~哈!

每年球季結束時~跟球伴們都是想著.....沒有球賽好無聊喔~

新球季什麼時候開打~什麼時候要去搶票...

期待新球季時~會發生什麼新爆點~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漸漸的有一場沒一場~

看球的目的漸漸不是重視球隊的整體表現~

而是專注在自己所支持的特定球員表現...





那天與春喜無意間聊到球賽~她問:牛現在剩下哪幾隻在打?

yo:泰山、阿火、小彬、阿福、阿讓...嗯!沒了!

曾經球員、球迷上下一條心只為了一座總冠軍~

那時的團隊精神、氣氛漸漸的在這幾年看不到了~

現在只看的到球員只求個人表現~看球的球迷大花小花愈來愈多~

看球?!追星?!球賽的義意在哪?!唉...

還好~我收山了~哈哈!沒有點的球賽真的是無聊透了...

以前的風風雨雨很慶幸的我們有參與到~七年...我想~夠了!


那天轉台時無意間看到轉播比賽~投打對決洽巧不巧就是阿福跟小葉~

一整個不知該用什麼來形容當下的心情...

印象中他們就是一對最佳投捕啊!怎麼突然轉變成投打對決...

唉~算了!球團要怎搞也是他們的事了~

出錢最大是嗎?!錯!老娘不看最大~哈哈哈!

在決定翻出這些回憶時~沒想到翻出一堆被我早遺忘的東西~

看著那些東西邊回憶邊大笑~哈哈!怎有這麼經典的東西啦!

剛出生的娃兒經過七年的時間轉眼也可以上小學了~

這七年得到了什麼?!快樂的回憶、感動的回憶、難忘的回憶...等

重點是認識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或許因不再看球會少了一些話題~

但回憶是永遠任誰都拿不走的...多年後回憶起時我們還是會哈哈大笑~

棒球比賽~我們就到這裡吧!結束了~bye!

---------------------------------

以前誰都沒想到會是這種以後.....

曾經有過的感動~現在剩下什麼???

答案是.....封箱回憶。

 

上一篇:我恨我愛你

下一篇:突然...

小酷龍的媽咪 2010-06-08 01:15:22

你保留了你最喜愛的回憶!!
像我國中時期就很喜歡看日本職棒--西武,
留下的回憶是美好的..一直到近幾年有機會走一趙日本,就特別到回憶中的西武球場...一切是多麼值得!!
保留內心最棒的回憶...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哦!!
職棒環境已不像從前,不過你保留了最精彩最值得的每一場比賽與回憶!!
謝謝你這樣支持酷龍!!很開心認識你!!

版主回應
人生嘛~就要多製造些回憶~
不然都白活了~~~(好像言重了!哈~)
人真的需要經過相處~
才發現原來大家個性上、想法上都差不多~
不然都被你的外表給騙了~嘻!!
我也狠高興能因為酷龍而認識你^^
2010-06-08 23:39:31
熱血的伍茲 2010-04-28 23:19:57

春喜太不專業了
拿出阿密特精神阿~

版主回應
不專業是正常的~因為她愛的是籃球~
阿密特精神不宜用在此處...呵!!
2010-05-05 15:47:41
春喜要開心 2010-04-26 00:02:39

嘎~~這種事就不要說出來了~
我說了我的目的不是在看球賽咩~

版主回應
所以狠感謝你的友情贊助!!!嘻!!! 2010-05-05 15:4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