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10:06:55yo

行程滿檔的五、六、日

↑↑pic1:那天~拍的照不宜見人~so貼上我們的21球道蛤!

星期五→好笑保齡球館&夜市趴趴走

下班後跟小敏直奔草屯的好笑保齡球館~
其實是先去買了小敏朝思慕想的餡餅...(你真的狠愛吶)
回想上次去打球已經是去年的國慶日~哈哈~
我呢~依然毫無球感可言...第一小局就狠不客氣的給它洗溝~哈哈~
而小敏~第一局就狠不客氣的給它破百~也不等一下~真的是~
一路分數狂飆~不過第二局時她失常了~我居然遙遙領先了五局~哈哈哈~
果然人不能囂張啊!最後還是被小敏給追過去了~但我們也同分同燈狠久嘍!
發現~我打球的姿勢真的狠怪異~哈哈~除了準備丟球時活像隻企鵝~
球丟出去後就會忍不住的彈到旁邊去~還好旁邊的球道沒有人~哈哈~
啊就~好玩咩~嘻!差點漏掉重點~重點是→我們是打21球道~是21唷!
打完球逛夜市去~不知是不是天氣熱的關係~
我們在打球時吃了兩塊餡餅居然就飽了~到了夜市~看到東西想吃但又吃不下
最後兩人還是合力嗑掉了一份沒有狠好吃的臭豆腐...(飽...)
↑↑pic2:看樣子也知我們狠high~哈!

星期六→到了好樂迪不得不樂啊!

這天成員:yo、春喜、小敏、思、于珊~
對~就是我們五個人~我跟思兩個星期前在msn上討論的狂熱~
思說她看了宥嘉演唱會秀了一段舞~郭富城的我心狂野~
我說那我來段夏天的浪花後面那段舞好了~
一直看那日子愈來愈接近~兩個毫無動靜~最後說那下次再玩好了~哈!
但~兩個還是準備了一小段節目~那就是把國語歌用台語唱~
而且不能笑場~要狠深情外加投入~我當然搬出勇敢這首嘍~
幾百年前就練好了~思說她要來個會呼吸的痛!可是你唱的哩哩拉拉~哈!
當下的片段~當然是有錄下來的啦~但我還沒放上去~嘻!
單單唱歌實在有那麼些的沒爆點~於是想說來玩個百萬大歌星吧~
大家不能看營幕上的字~唱完a段或b段~
當然不可能唱好玩的而已嘛!要有懲罰才好玩咩~
想了好久~被我想出來了吼~哈哈哈~
懲罰就是...出錯的人要去隔壁廂大喊”張泰山昨天打出200轟”
真的是有夠瘋狂~大家挫個半死~死命的想哪首歌最有把握~
小敏-含淚跳恰恰(pass)
yo-我為什麼那麼愛你(pass)
思-只對你說(pass)
春喜-崇拜(pass)
于珊-太委屈(pass)
all pass~大家都鬆了一口氣~哈哈!
唱歌真的需要找樂子~這樣才high嘛!
↑↑pic3:好一個母子情深~由技術高超攝影師拍出來的!哈!

星期日→陪小敏探狗去~

這天的天氣熱的不得了~跟像小敏像個瘋子似的殺到豐原去~
不是要去睹牛~而是為了一隻狗~
突然間的覺得~真愧對我們家的小白~
從搬到南投後~從沒帶牠出門遛遛~
卻大老遠的跑去帶別人家的狗去遛遛~有白吃到~
二度帶著阿布到后豐鐵馬道~這次三貼啊~cool~
就醬~我們在那渡過了一個下午~離開前還買了一下冰淇淋吃~
woo)))透心涼啊~哈哈哈~
看小敏與阿布分離時~我整個眼淚差點飆出來~
一路跟小敏支字不提~只是不斷的oh~(泛淚)
眼看晚餐時間快到了~小敏提議”要不要去廟東吃晚餐”
兩個考慮了一下~”嗯!反正都來了~哈!”
就醬~在廟東徘徊了許久還是不知要吃啥~
最後吃了個不怎樣的蝦仁煎~而敏吃了土魠魚羹麵~
我們居然只吃這樣就飽了~居然...就飽了~這不是我們啊!
不過應該是天氣熱的關係啦~等天氣涼一點再一起去吃一整條街吧~哈哈!
又當我們離開豐原後~不知怎繞的~剛好走到了松竹路~
兩人又問~要不要去探一下太子xx村在哪?!
又是考慮了一下”反正都來了~那就走吧!哈哈!”
於是我們這天的旅記叫做”反正都來了”哈哈哈~
還狠順利的找到了呢~還練了一下消威說~來個住戶意見調查好了~
哈哈哈~有北七到~就這樣~結束了狠熱但愉快的旅程~
總之這個週末行程有滿到~狠累~但也狠開心!

上一篇:不夏天的墾丁之旅

下一篇:六月七月

哭泣思思 2008-07-11 14:26:01

(嚴重哽咽....)
連不愛狗狗的我
看了他們母子情深的和照
都忍不住…忍不住
忍不住…哽…咽……了

版主回應
我想~若你看到那離別時的畫面~
一定...眼淚馬上噴出來...
2008-07-11 15:46:48
yo 2008-07-11 13:37:43

這篇好不容易補好了~請不要漏掉它!
記得要看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