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7:44:53yo

公告:msn掛了!

親愛的朋友們!短時間內~晚上遇不到我上線嘍!

因為...我家的msn掛了~掛了~真的掛了啦!

昨天下班想說上線跟春喜要一下6/7拍的照&影片!

偏偏連不上~根據我姊的說法~6/7就連不上嘍!

本想說那移除掉重灌好了~移除後...我後悔了!

不知為啥的灌不了~不~~~~~~~~~~~~~

這星期~整個人有累到~回家沒有思考能力!

沒時間&精神去研究msn是出了啥問題...

所以!有事就留離線給我吧!我上班時會給你們回覆的!嘻!

那就...等我下星期從墾丁回來後~

再好好的研究我家的msn是怎麼了~

親愛的朋友們!一起祝我家的msn早日康復吧!想你們唷!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