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16:52:11yo

感性啥?!

看到標題不用懷疑~真的是要打感性~不是性感唷!哈!
最近的我啊~整個人變的狠感性~不知在感性啥~
一些些小事就會不小心熱淚盈眶or掉眼淚~

酷龍的球迷會上~只不過看到酷龍關心他兒子有沒有吃飽~
我整個就感動的眼眶含淚~

上星期~HBO台播”命運好好玩”~整個看到最後大哭~
看了兩次~哭了兩次~第二次沒第一次哭的誇張啦~呵!

上星期的熊獅第四戰吧!余進德為了拚個出局數~腳步沒踩穩~
整個倒地不起~我又不小心淚盈眶~又快哭了~

而統一貓拿到總冠軍剎那~我又再度淚盈眶~
我想起了牛牛當年拿下第一座總冠軍的那一刻~(我在現場唷!)

今天下午~去雅思的無名晃晃~看到他打的一篇網誌~
整個邊看邊流淚~我狠有感觸~子欲養而親不在~(光打這幾個字就想哭了)

最誇張的是~我從上上星期就開始在搞我家的印表機~換了新的墨水匣~
結果一直顯現不出墨水量~而且完全不給我列印~不知哪裡出了問題~
就在剛剛被我搞好~它動工了~我整個眼淚又快飆出來了~

天啊!我到底怎麼了~以前淚線超級不發達的我~現在是怎樣~
誰能告訴我~我是怎麼了~整個也太容易感動了吧!

上一篇:Surprise!!!

下一篇:超級行動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