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30 22:37:36mini

妳的愛情我在裡面(動心ㄉ)

也許猜到那可愛ㄉ公準備的禮物~但其實我當下還真忘ㄌ我猜到過~

看著很美的封面~AOI&MINI愛旅行~真有FU~

尤其幸運餅~原來我們另一個媒人是它~ㄏㄏ

裡面真是我們熱戀ㄉ點滴~ㄏㄏ

就知道我要說現在也還是熱戀ㄇ?

是&不是~

應該是遠距離的關係~

雖然天天講電話˙天天視訊˙偶吵架˙

但見到面總是不常˙˙所以一但見面就覺得時間拿來吵架

好像也很浪費˙˙所以都跟自己講絕對不能冷戰~ㄏㄏ

大爺~我終於知道其實不是刻意改變自己

有些事只是要讓自己跟妳˙能更好ㄉ走下去

對自己做修正!那沒關系~因為愛˙勝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