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1 22:38:03mini

你的愛情˙我在裡面(改變)

上星期˙˙老天爺肯定在測驗我們

因為夢到鬼吵架˙˙因為高鐵應該晚四分鐘做早七分鐘到板橋吵架~= = '

跟蕙如去買午餐有聊到~蕙如說!~那就改改自己ㄉ心態

我跟蕙如說~那不就不像我自己ㄌ~

蕙如ㄉ回答很妙~她說乳果你知道這樣ㄉ回答會讓兩人都和平的繼續~

那妳為她改變也沒不好~是!!!沒錯~!!!!

我肯定這回答~!

但有時神經斷ㄌ~啥都沒辦法想~不是嗎~!

所以公兒~妳一定要ho住我~別讓我斷ㄌ~那根經~

2/10我們提早交換禮物~

很感動~在我還是一直很幻想要把你牆貼滿藍天白雲照片時

你記得我想要隨身碟~還有很貼心ㄉ16G

真ㄉ~紀大爺~真ㄉ對李大小姐很用心~!!!!

                                                            要邁入第三年前ㄉ我們~情人節交換禮物

                                                                                                             紀大爺~!!!!!!勝!!!!!!

(悄悄話) 2012-02-11 23: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