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12:13:27芳芳 ♥〞

好多點= =

遊戲說明 :

你週遭的朋友,你認為他是?…別害羞大聲說。

看看就好+= =



{*:;*:最搞笑+°|||}’宜瑄

{*:;*:最弱智+°|||}’不知道

{*:;*:最白目+°|||}’陳海蓉

{*:;*:最缺德+°|||}’不知道

{*:;*:最北七+°|||}’薔嬙嬙xD

{*:;*:最智缺+°|||}’蠢材布

{*:;*:最可愛+°|||}’丸丸丸

{*:;*:最漂亮+°|||}’蓉蓉蓉

{*:;*:最正點+°|||}’佳佳佳

{*:;*:最色胚+°|||}’不知道

{*:;*:最帥氣+°|||}’奶茶好了啦

{*:;*:最酷斃+°|||}’奶茶勒勒勒

{*:;*:最誠實+°|||}’雅雅雅

{*:;*:最溫柔+°|||}’怡君君

{*:;*:最體貼+°|||}’我阿我xD

{*:;*:最成熟+°|||}’佳佳佳

{*:;*:最幼稚+°|||}’我阿我

{*:;*:最英俊+°|||}’奶茶啦

{*:;*:最瀟灑+°|||}’我啦=ˇ=

{*:;*:最噁爛+°|||}’吳佳馨

{*:;*:最變態+°|||}’卓廷彥

{*:;*:最悲觀+°|||}’沒沒沒

{*:;*:最樂觀+°|||}’我我我

{*:;*:最可人+°|||}’= =??

{*:;*:最親切+°|||}’當然是 我阿

{*:;*:最仁慈+°|||}’我=ˇ=

{*:;*:最善良+°|||}’我我XD

{*:;*:最天真+°|||}’是我是我

{*:;*:最純潔+°|||}’寶貝們阿阿阿

{*:;*:最黃色+°|||}’卓廷彥阿

{*:;*:最沒品+°|||}’不知道

{*:;*:最甜美+°|||}’寶貝們阿阿阿

{*:;*:最特別+°|||}’哪裡特別??

{*:;*:最神奇+°|||}’what= =

{*:;*:最開放+°|||}’我阿

{*:;*:最保守+°|||}’佳佳= =?

{*:;*:最義氣+°|||}’寶貝們阿

{*:;*:最勇敢+°|||}’佳佳佳

{*:;*:最懦弱+°|||}’不知道

{*:;*:最浪漫+°|||}’男人和女人

{*:;*:最直率+°|||}’都很直率

{*:;*:最有型+°|||}’寶貝們阿

{*:;*:最搞怪+°|||}’宜瑄阿

{*:;*:最神秘+°|||}’摁災阿阿阿

{*:;*:最海派+°|||}’海派是what

{*:;*:最沉默+°|||}’是憂鬱的意思嗎=ˇ=

{*:;*:最詭異+°|||}’你我他

{*:;*:最單純+°|||}’我XDXDXDXDXDXDXD

{*:;*:最冷酷+°|||}’我可以先暈倒一下嗎= =

{*:;*:最善變+°|||}’不知道

{*:;*:最無情+°|||}’摁災

{*:;*:最衝動+°|||}’有這種人嗎

{*:;*:最虛偽+°|||}’你我他

{*:;*:最風趣+°|||}’你我他

{*:;*:最低調+°|||}’佳佳佳

{*:;*:愛生氣+°|||}’是我嗎XD

{*:;*:最愛笑+°|||}’我阿我

{*:;*:最娃音+°|||}’蒂蒂

{*:;*:最Man音+°|||}’好怪= =

{*:;*:最難懂+°|||}’ 狗阿 不知道在叫什麼XD


 點名時間~






必點之人 [ 娃娃 ]

[ 侯嘎 ]

[ 薔嬙 ]

[ 丸丸 ]

[ 蓉蓉 ]

[ 靜靜 ]

[ 怡君 ]

[ 妞學姊 ]

[ 魚學姊 ]

上一篇:低能布點名

下一篇:還是點

2007-07-11 16:31:39

我哪裡正點?
我哪裡成熟?
我哪裡保守?
我哪裡勇敢?
我哪裡低調?

哈哈哈 ..
哪裡嗄?哪裡嗄?
: )

版主回應
妳那裡正點
妳那裡成熟
妳那裡保守
妳那裡勇敢
妳那裡低調

=ˇ=
那裡阿那裡阿
不玩了啦xDDD
愛妳啦啦啦
2007-07-12 13:58:51
2007-07-11 12:43:42

我正點? 怎麼說?
我成熟? 怎麼說?
我保守? 怎麼說?
我勇敢? 怎麼說?
我低調? 怎麼說?

哈哈哈 ..
怎麼說?怎麼說?
: )

版主回應
因為妳很正點
因為妳很成熟
因為妳很保守
因為妳很勇敢
因為妳很低調

這麼說這麼說xDD
愛妳啦
2007-07-11 13: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