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8 07:18:09阿尼

應該要?

妳的想要並不是我的需要。


請記得溫柔體貼不代表沒脾氣。 


我已經不知道應該要怎麼樣才會符合妳的期待? 可以教教我嗎? 



就只是幾件舊衣服,都買了那麼久了, 不用打開一次衣櫃就講一次,我知道了。
我真的聽懂了,就是灰灰暗暗的老人顏色衣服。 


 我承認我的品味和眼光都有問題,這樣可以嗎? 



大不了我清掉或封箱,免得礙妳的眼!! 
可以不用一直講一直講我衣櫃有老人顏色和灰灰暗暗的衣服,因為我知道哪幾件。 
下次打開衣櫃妳告訴我哪幾件是,我就把它清掉可以嗎? 


 謝謝妳讓我知道我的品味有多糟糕!! 要讓妳這樣一而再在再而三的提醒我。 





 我以後還是少買東西為妙。

上一篇:COME BACK。

下一篇:點到為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