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18:39:47阿尼

你"ㄨㄚˋ ㄍㄠˊ"?

雖然我裁判吹的不是頂好....那你呢?
你上次跟我說遠邊裁判吹的話很難讓人信服~那你呢?



明明她已經犯規了~為什麼不快點響哨?
等什麼? 等我吹了違例才跟我說有屁用嗎?
你不知道一犯規就要第一時間響哨嗎?
偏要我罵你腦殘你才爽是不是?!




我遠邊的犯規也才吹一次~你自己吹了幾次? 你自己說阿!
老是吹遠邊...還敢說我! 你ㄨㄚˋㄍㄠˊ?
別光只會說我~你自己呢?! 別一副你最厲害的嘴臉~看了就討厭!





我一定要找時間去考裁判!!
看你還有沒有那麼多毛?!
我一定會讓你閉嘴!!
至少我吃過的鹽比你喝過的奶多....






女馬 白勺!


十人十人
曰一曰一
十十十十



上一篇:左右為難

下一篇:PLAY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