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11:21:13♥ _咪”

離席了才會懷念--致所有人

 

Dear all.

呆了六年 的台校,我就只出那張愛碎碎唸的嘴,不停嫌棄他,吐嘈他六年,但其實,我還是很愛他,不然怎麼可能就呆了六年呢?

相信大家都一樣

畢業典禮後回到的學校,明明外觀都沒變,但卻會使你留下很深很深的印象,烙印,深深的,在腦中。因為,那將是我們最後一次以學生的身分進去了。看著平常走的道路,想著每一件在這裡發生過的事情,內容,可能比歷史紀錄片還來的長。太多太多的回憶在這裡,太多太多的喜怒哀樂,太多太多的淚水笑容,這就是台校,讓人又愛又恨的台校  : )。

沒想到吧!一轉眼,高一的羽翼初豐,一瞬間來到了高三準備遠離母巢準備各自展翅翱翔。

每個人都是在我記憶中不會抹滅的一頁,永遠保存。當然 ,我也希望能永遠聯絡著!

 

先說說特務們!因為有你們,才能讓我們的最後一場表演完美,因為有你們,我練好的高跟鞋跳舞和邊唱邊跳::)連續兩場的演出,你們都好棒!!到時後我未來還要唱特務的話要不要全部原班人馬回來助陣??!!哈*

再來1202班!不論我們相處幾年,只要我們頭上頂過2班的名號一天,我們永遠都會是2班的一份子!2班團結力量好大的班級!人數最多的班級!最綜藝的班級!最無理頭的班級!但也是我最愛的班級!說好了!!要發喜帖!!!!晚一點會補一篇專屬1202的給你們XD!

再說說G504的你們!我們相處了好久,宿舍裡面的回憶都好歡樂!每個人的生日都是大家一起計畫一起實行的,遇到什麼事情都是大家一起面對一起訴說,每天晚上的陪伴,因為有你們,都不空虛寂寞。

然後是同年級的你們,這個你們包括了好多好多!小黃小安我的兩個親親一輩子的親親,玉米我的小寶,權航我的舞王,SALLY我的羨慕,葉葉菜頭我的靠山,湯湯我的老同學,賴賴這個沒口德,子維我的金牌,汽水我的小弟,胖胖這個嗨咖,芳芳也是重要之一,姐姐這個好相處老女人,泉逸總是欺負我,吼行我們都愛唱歌,金川以後再一起出去阿,唐東霖是嘴砲,冠宇我有記得你的生日,寬寬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周兆豪是偉大的冒雨接送,猴子我們的專屬招呼,東東說自己不再是句點王。還有很多,多到我都怕我還漏掉!!總之 ,都是好重要,都也是不能失聯的你們!!

接下來我可愛的小學弟妹們,逢滋宜我們的信要好好收著!!賴鈺你哭哭的讓我好心疼,小貓你是最貪吃的孩子,張琳這個半路逃跑的孩子,你們這四個都是寶貝!!育華妹也是愛哭鬼但是很可愛,阿君是個又瘋又善良的女孩,魏果我們認識好久的感覺,廖晟傑也是喜感的學弟,大大是外表和內在不搭嘎,阿蔡是溫柔的小女人,亭亭這個又傻又可愛的傻瓜,電腦你很體貼不會忘。沒有我們的學校,你們接下來要加油!!

最後 ,是我最掛心的舞台表演社,你們都是最棒的!大家一次次的演出,都讓我好感動,彷彿都會牽動著我的心,為你們掉了任何一滴眼淚都是感動!一起幫我實現我的夢想,大家都要加油!舞台表演我愛你們!!大家都是天生的表演者!

 

現在.....,我們已是校友的身分,離開了我們的年輕,

空蕩蕩的教室,不再有大家的吼叫聲,不再有我吼著回座位的聲音,不再有毛毛不受控制的高分貝,不再有吉他聲。

一樣的女生廁所,不再有下課時間的啪踢,不再有煙霧如此瀰漫的恐怖,只剩下淡淡的煙味,真是讓學務處解憂。

頓時沒人的餐廳,少了大家看電視的討論聲,少了大家聊天的聲音,連冷氣都可以少開了。

女生五樓瞬間安靜,不再有音浪,不再有尖叫聲,不再有忙碌的排浴室,馬妮也很輕鬆了。

學校籃球場第一次覺得這麼大,因為少了好多高三愛打籃球的我們,學弟妹也不用佔球場佔的好辛苦了。

 

曾經的擁有

但是在心裡面,是永遠的擁有,永遠擁有著這些美好的回憶。

每到畢業,都會有一句話叫做分開不代表結束

其實真的有道理,以後見面雖然不在學校,但是我們還可以在台灣一起出去玩,

大家,千萬別分開了就失聯了

真的踏踏實實的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重點!!!!!!!!!

結婚的時候!千萬要記得發給台校朋友們喜帖!這樣!大家才會又聚在一起!!

要發喜帖!!!!!!!!!!!!!喜喜

 

各位

想說的永遠也說不完

大家心裡都會懂

我們的緣分把我們聚在台校聚在這份友誼中

我們當然要好好把握這一切 ,讓他延續到最後!

未來大家在哪都不確定

但我希望都能夠朝著自己的目標好好走

都能一路順遂

WISH FOR ALL MY DEAR

 

還沒有我的MSN嘛?

mini51523@hotmail.com

一定找的到我的!!!!

到時候回台灣確定了電話我會打在狀態上!!

 

 

最後

 

我想說

我愛台校

我愛你們

 

 

 

                                                                     it never to end

                                                                          we will be continue in future.........

                                                                                 our story..

 

果芸 2010-06-25 21:58:25

咪咪
我一定會很想你
是阿,我們是認識很久了
算一算有3.4年了吧
記得我們怎麼認識的嗎
你是樓長
最喜歡來我們這聊天啦:D
真的好快
回憶很清晰
但時間已經過了好久...
愛你!!!!
你的特務J真的是讓我嚇死了
從來沒想到你會這麼猛XD
酷欸!!
哈,要一直有聯絡噢!!!!

tintin 2010-06-19 19:43:38

我會在台校繼續待著的...

一定不會忘記你們

我還是好想你們...

好想好想...

只希望你們 可以過得很好很快樂

少了台校的一切不要不習慣

一定要好好的在台灣:)

by 想你們的亭亭

菇 ♥) 2010-06-16 08:35:25

咪~
你打好多喔!!
真是的 ,害我近視又加深
傷腦筋 ,台校的一切
是無法言語的,
所以啊 ,心裡知道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