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14:42:05人蔘

謝謝

謝謝你的結束 冷卻後的殘酷

謝謝你的知足 告訴我別再付出

謝謝你的溫度 記憶留在最初

謝謝你曾經讓我 幸福

想著手心的感觸

想著臉頰的溫度

謝謝你那些年 為我付出

謝謝你的結束 冷卻後的殘酷

謝謝你的知足 告訴我別再付出

謝謝你的溫度 記憶留在最初

謝謝你曾讓我們 幸福




以前都沒在聽這首歌

剛剛無意間聽到

立刻想起你呢

我現在偷懶沒做報告

昨天很笨忘記沒買紙所以沒辦法做報告

看來今晚要熬夜了

因為明天最後一天要交

今天早上遲到

本來要出門可是突然下大雨

就不想出門

結果雨一直下

不得不出門

下了公車後雨停還出大太陽

放學又拿著傘回家

今天去書店買紙的時候

看見很小東西

很想做卡片的衝動

情人節沒有做卡片給你ㄝ

真有點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