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21:24:00鬼吟.

  ♥網路寶貝

草莓-媽咪
機器-網公
梨梨-妹妹
雨兒-(好姊妹)
亞亞-主子
甜圈-姊姊
若伊-寶貝
魯蛋-笨蛋XDD
三姑-很會找 找到我的無名也
魚兒-噢 小老婆
比比-寶貝
瞇瞇-寶貝
瘋如-寶貝
Micky-寶貝
梅子-我很愛 哈哈
崔寶-噢 製圖利害的寶貝
大瞇-跟我合開過家族
橘-AIO之前常常聊天
韋韋-之前認識的寶貝(你家ABBY很正)
希爺-之前認識 現在也認識 寶貝
棒棒-認識不久 哈哈哈 我很愛他也
安安-幫他開過家族 正妞寶貝
詠姍-香港寶貝
莉卡-娃娃翻了 很愛他也
小V-可愛的大頭小孩 寶貝
病毒-華岡寶貝 哈哈
日本-寶貝(HA)
可可-寶貝 很像娃娃
小綠-噢 我愛他 他認識我家蘋果
小幣-很可愛的寶貝
米妮-寶貝
周星-噢 正翻了
蘋果-寄信給我過噢
歪牙-很親切很可愛寶貝
若兒-噢 網美
阿俐-認識不久XDD
莎莎-華岡寶貝噢
囍囍-噢 寫文能力強
優優-很愛炫!!!SUAN!!!!!!
韻婷-很可愛也
滅滅-正翻了
咪子-XDD
泡泡-可愛也
赤西澎-可愛 AIO達人了
迪迪-失蹤了@@不過他是我真正的寶貝之一
琳兒-他學姊認識HIRO!!!
笨蕩-噢 對我很好也







媽的 好多好多沒寫到

SOR


沒時間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