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0:23:40鬼吟.

  ♥過去

PIC-----素人


*(●ˊДˋ●)+*,楨勳萬歲”

﹍﹍﹍﹍﹍﹍﹍﹍﹍﹍﹍
Wow!
最愛金楨勳、朱智勳’
Oh’我也要當韓國人
快快快快!
給我鼓勵和推薦!
﹉﹉﹉﹉﹉﹉﹉﹉﹉﹉﹉

*(●ˊДˋ●)+*,智勳萬歲”





CHu*HELLO:)

▫▫► 我叫鬼吟♫*

 天阿!天阿!Oh My God! 
 金楨勳♫*實在帥翻了
 朱智勳♫*實在帥呆了
 哦!真希望我是韓國人

 ﹊﹊﹊﹊﹊﹊﹊﹊﹊﹊
 還有阿,我也愛上了:)
 模范棒棒堂的『♫HIRO』
 因為阿,他實在很可愛
 也是個中日混血*所以
 我也很愛他^^哈哈ha*

 ﹊﹊﹊﹊﹊﹊﹊﹊﹊﹊
 我讀福營,住新莊XD*
 可以來找我哦哦哦^.^

 ﹊﹊﹊﹊﹊﹊﹊﹊﹊﹊


這是過去的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