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22:03:00是你的任性女人。

♥ 還是




原本想說,
或許 我們這禮拜不會在吵了。

但是 又是因為我,
我的錯,
害寶貝又不開心:(

實在很對不起,
寶貝 真的很對不起,
一而在 再而三的,
都為同樣的事情犯錯,
你應該很不耐煩了吧 ?
埃.. 我又失敗了..
這又是愛情的一種裂縫嗎 ...... ?
希望不是..


真的很對不起..
可是 你為何要提到他?
因為他是曾經嗎?
很抱歉.. 我不愛他 我現在是愛你的..
我習慣的是你.. 而不是他..
在我身邊的是你 .. 而不是他

你把那件事 告訴你妹
讓我覺得很慚愧 ..

愛一個人..
是不想讓他痛苦的..
對不起 害你矛盾了..
對不起 害你難受了..
身為你的女友 實在很不稱職..


說的好
明知到 為什麼還要交呢..
不交 你溜走了怎辦?
不交 我哪知道有你多好?
不交 我哪知道原來有人那麼愛我 疼我?


希望我今天做的很好
我很堅強 對!!! 陳怡璇 你很堅強
不會哭 不會哭吼 :)

加油 !!

我知道 你愛我
我知道 你在說氣話

只拜託你別累 別捨棄 別丟下我
只拜託你 繼續深愛著我

..................................................................................................................................................................................................................................................................................................................................................................................................................................................................................................................................

上一篇:♥ 總是

下一篇:♥ 不同

蛋頭=] 2008-08-14 23:04:04

小乃
別難過
我相信他很愛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