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3 23:04:02豬豬禎

terrible monday

今天很倒楣,一大早升旗,我居然會突然不舒服
亨亨 我可是健康寶寶a ˋˊ
哈哈哈哈

我可憐ㄉ0號husband 身體不舒服~!
要振作喔!! 快快好,才能好好d鬧你!玩d開開心心ㄉ!
我很愛我家husbandㄉ 還有北鼻 跟 lover囉
我部會忘記你們ㄉ~~!haha

我常常撞到人,今天回家d路上
我差點把一位騎腳踏車d婆婆撞倒~!
喔買尬ㄉ 我ㄅ是故意ㄉ拉~~~~~~~~~
可是ㄅ知道為什麼 我特愛撞人
難道是身材ㄇ?! 亨亨亨 ㄅ想承認!
我很喜歡跟我lover和husband回家d那種feeling
你知道ㄇ?很開心a~~~!每次lover都會很搞笑!
呵呵,我愛你們愛到ㄅ可自拔ㄌ!(好肉麻喔!= =)
but,我很認真唷!!cc

很久沒去地球村了,可愛d老師 問我為什麼那麼久沒去上課ㄌ
我就說期中考阿~~!cc
偏偏這時候,孟儒先生呢 就轉過來說:考那麼久喔!!
亨亨亨 雖然很開心 哈哈哈 可是ㄊ想拆穿我的話!!想都別想!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偷懶啊!笨蛋 哈哈哈

我在期待看嫂嫂19歲~!!可是都沒人跟我一樣愛看~!!
我感到很sa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