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1 21:29:27豬豬禎

是我d錯!~

剛剛作ㄌ好蠢ㄉ事喔~~!
因為,ㄅ能去演唱會而生氣= =
呆北鼻說ㄉ對~!還有明年ㄉ演唱會可以去啊!
還打過勾勾ㄉ喔,沒去ㄉ人是小狗!!(真俏皮)
這樣很期待a ㄎㄎ 快到來ㄅ!!
預定明年喔...要去ㄉ快說ㄅcc
今天有點熱,因為我明顯感覺到我兩頰紅紅ㄉ!!
哈哈哈 真可愛@"@容許我說謊拉><"
看ㄌwei愛人ㄉ文章!!可是我並ㄅ知道ㄊ在困擾什麼
呵呵,wei愛人可以請你回答ㄇ 困擾什麼阿?!
wei愛人 我會永遠陪著你ㄉ!!那請你要永遠愛我好ㄇ?
我很擔心越是這樣幸福,開心 我越擔心我是ㄅ是又會面臨考驗?!
很擔心 我會失去你們這些北鼻’s 可以用你們ㄉ行動來證明我想ㄉ事情是錯ㄉㄇ?~~~~!!(永遠困擾著同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