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01:15:50GREEN

就快過了『亞都生活日記』

偷懶...

好久沒打網誌心情了

我最近做了什麼??


實習的下半年阿..

我的"爛"桃花運變旺~"~

這讓喜歡去外賣櫃聊天的我

死都不想在去外賣櫃...

實習生活剩1個月了

學校科目也被當光光

丙級也沒考

我這一年學到的只是憎恨開平

以及亞都無恥的不給年終(這是很大的重點)

12月31日時

我發出新年簡訊

提到..

認識很多新朋友

也有很重的記憶

謝謝大家

給予吳學容小女生的照顧(=////////=羞)
點心房:
阿男師父
彬哥
大郭
小鄭
小旗
祥齡
小華
阿財
小志
保哥
小李
阿富
阿輝
阿哲
小武
偷米
保伶阿姨
阿發
阿昇
阿賢
阿展
阿建
宏仁
怡佩
外賣櫃:
淑頻
麗文
王婷
佑姍
瑋星
蔓蒂
瓊文
佩華
張媽
等等...
咖啡廳:
心佩
婷芳
乃萱
大概沒了?

畢業典禮我其實滿想哭的..==

可是氣氛卻很搞笑

而我寫了滿滿一張的講詞
卻說出完全不同的對白..
緊張==

感謝大家的照顧

一年...真的可以這麼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