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10:16:40Princess蜜♡

做了一個夢



我做了一個夢 夢裡有少爺

我跟他說話 他卻都不理我

一直講我聽不懂的話

我很煩惱又很緊張想要跟他說話

後來我用英文跟他溝通(沒想到我英文這麼好)

他才說他從阿拉伯來的 是個Prince

哇哇

他說他來找老婆 因為他母后叫他結婚

於是我也不知臉皮在厚什麼就跟他說 [ 我阿我阿 ]

然後這位大少爺假扮的阿拉伯王子就說 [ 好 ]

咦?有點隨便喔!

於是乎我就變成了有錢的阿拉伯王妃

這跟我小時後的期望一樣呢

而且對象還是大少爺 真好呢

不過我還是要醒來回到現實

唉唉

上一篇:阿英

下一篇:原來如此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