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20:54:29Princess蜜♡

哈哈


大考完了 最開心的當然是我

因為我可是苦撐了好久(也沒多苦)

不過我真的唸到頭很痛就是了

我都不敢說什麼什麼很簡單 對我來說都是.......

好可怕


不過居然有人說很簡單 或許人家天生很厲害或是真的有用心唸書


其實最後幾天也唸不下去 還跑去打排球

嘻嘻哈哈的

真有我們班的風格 了不起

不過最近有位男同學被女性票選最為唾棄者

他叫.....[眼神很噁心2]

不要問我為什麼取這個綽號

反正很驚人就是了啦 幾乎班上的女生都不太喜歡他

原因

一 他很色

二 他很花心

三 他脾氣很差容易惱羞成怒

四 很愛跟人家比較 每次都說[你考的怎樣你考的怎樣]

(干你屁事阿)

五 滿腦黃色思想 笑起來很像變態


好了 我這樣說大家知道是誰了吧

總之 他是女性公敵 可怕

請大家不要接近他







上一篇:我18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