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6 04:52:04要自由的翅膀

2017//1/5 心情日記

很高興 年初得來的消息 媽媽的官司打贏了

延續幾年的官司於打完了 

不時的想  , 當人真的好難 ,難得不是像機器人一般

如果就像個機器人 沒有情緒 每天都過同樣生活做同樣的事

就是按照規律 一律做下去  也不會抱怨 也不會產生想法

頓時  好羨慕機器人那樣生活


突然,我想到我跟初戀女友的對話

她說: 如果能讓妳的生命重新開始  妳會想當什麼

我說: 我想當一棵樹   !!

她說:阿?  當什麼白吃樹阿

我說: 我不是白吃 只是想當顆 不用奢求 不用期待 沒有渴望 的樹

而在生活上不用煩惱什麼  只要有雨水 只要沒天災 

我依然會這麼過下去      有什麼不好嗎

乾淨又俐落的生命力!!!

她說:恩......





我想 那個女友 當下那個女友應該覺得 我是瘋子


算了吧   我以前就是那麼的天馬行空



行空有什麼不好嗎  


日子過得下去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