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01:26:47♡ 小小可 )) ×╳

麥克風好好玩♡



可惡 不到一天
竟然被我給用壞


我才覺得很逗趣的說
害我覺得好可惜


感覺好久沒跟BABE約會♡
我們去看神鬼傳奇
焦糖口味的爆米花還不錯吃


最近很喜歡打打鬧鬧
我知道有人很怕癢.
但這樣讓我更想故意去用他
你也動不動就把我給舉起來
害我只好乖乖投降
我們根本兩個小孩子






他趴在我家沙發上
還拿著送給我的小熊維尼=)
是不是很可愛


有人知道今天要約會
特別穿著我送給他的衣服還有海綿寶寶
就這樣整天跟我膩在一起
其實我很開心.只是沒有說出來


阿呆怎麼那麼可愛
有時候你一點小小的舉動
就讓我感到好窩心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許的生日願望能夠實現
拜託 我還在大家面前開口
你就知道我有多認真


你是心肝寶貝♡



這個月的薪水
不是很理想


我在想
是不是應該好好存錢


我真的完全沒有目標
生活重心在哪裡 自己都不知道


感覺像是在混日子
過一天算一天的那種
難怪我這麼沒動力


突然覺得每天過的很沒意義
我要來好好打算


其實我現在最想做的事
就是存錢買車


總覺得有點困難
對我來說.好像很難做到
不管反正就決定是這個
我想等領薪水後.找第二份工作


好像開始有點動力了哈哈
有沒有這麼快阿


請大家為我加油=)


我也要試著用心的去做一件
我真的很想去做的事情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達成
但我一定會很努力


發自內心的話


阿呆希望我能更會想
我會做給你看


那我要有獎勵喔 呵呵


我最親愛的阿呆
是我唯一的動力
很需要你一直陪伴我下去♡


最最最愛你了. 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