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3:16:31 ♥ 糖妞

感動的一篇





從開始到現在 ... [某作家的書名]

我們從沒有好過 !!!
























沒有喇 > ” <
其實
我們五個是從三下才開始好起來的

因為某次會客室
有一個人叫丁丁麻 !!!
然後一個人說 那是天線寶寶裡的
阿我就去查四個叫什麼名字
隔天我們四個照往常吃早餐 ~
我就突然提議誰要什麼顏色 然後組成了我們五個

ㄇㄚ ㄉㄜ˙ ,, 我覺得我現在好像在背書 =口=

這一切來的太突然
我無法接受我們變的如此親密 ><
(阿呆)



想到我們那時在簽畢冊時
對我們班的完全不會手下留情 =ˇ=
一篇就被我們五個簽滿滿

還有老師的
拉拉給人家簽那樣
阿再來我也給他簽整篇
厲害的是寶貝
翻封面寫了有一篇半芭
就為了寫他的大名 黃 XX XD

(( 丁丁 `` 小波你又給我扯到你寶貝了 ˋˊ ))


再來是衣服
我們都到畢業前兩天才畫
記得那天早上我跑去寶貝家
臭丁丁 竟然 !!!! 打擾我們的好時光 ><
打給我 本來我的響一響要接時沒了
換寶貝的 寶貝就叫我去接 要接時又沒了 =口=
然後我打給你 你卻在打給寶貝 囧
到學校後才發現老師沒有發現我的存在
ˊˋ
哈哈哈 最後一次耶
一去就被叫簽名簽名
我還簽王機掰的那邊 - -
丁丁跟旁白 你們都有簽 愛我
XDDD
爽勒
但是你們的版面也狠大

((好拉我知道我正在廢話))





小波 ` 我是最可愛的 >ˇ<
拉拉 ` 這隻本來應該讓佩柔的吼 XD
迪西 ` 迪西是拉屎王 天下拉屎第一快的哦
丁丁 ` 小波好像喜歡丁丁吼 可是丁丁是同性戀 ....
旁白 ` 每次都逼我們講你好的 臭旁白 =ˇ=

其實阿
還兩個角色缺著
一個是 小波的滑版車車
另一個呢 是可愛的太陽
=  =

意願者來跟我報名 XDDD



臭丁丁
哪天預演完你說 小波說你好
我不知道你在錄音
結果我就用狠假掰的聲音說 你好
發客我被騙了 = ” =

不過傳到網路上我聲音還蠻好聽的麻 !!!!


吼我詞窮了拉
我說要打一篇你會狠感動的給你看耶
好菈不要介意吼


摁摁摁阿天線 我們五個
會永遠在一起

因為我們是天線 摁麻





































丁 `

我們都會等你 =ˇ=
看完這篇沒有感動流淚
太對不起我了 ><

((不知道哪裡有讓人想流淚的FU...))































正版的一號
在來是迪西
我來亂的 ˊˇˋ
哈哈 囧囧囧 !!!
跟我最親愛的丁丁 @ˇ@
我就說最小隻的都會喜歡最大隻的麻
可惜丁丁...
是同性戀 XDD
跟旁白
摁麻 ^^
跟迪西
忙著玩勁舞 我自己在那拍 ˋˊ
跟拉拉
拉拉的相機噢噢
水吼 !!!























看完都要回我
然後說好感動
XDDD

這樣我也會狠感動哦~~

上一篇:執著

下一篇:好笑欸欸

傳說中的"亂亂" 2007-07-03 16:29:56

我真的想不到我們從我們這裡傳出去的脫線寶寶會讓你們有如此巨變= =
其實我本來是丁丁
哈哈哈
丁丁是腦殘
丁丁也是個人才
不過我不是



帥不帥我不知道啦 起碼不醜=ˇ=



難得有一篇感性的文章可以讓我回欸
哈哈
一路順風阿


等妳回來 我們再來唱歌
你會聽到完全不一樣的聲音˙ˇ˙
哈哈 我們等妳

版主回應
哦 原來你就是亂亂
久仰 (笑)

脫線寶寶 =口= !!!
丁丁是人才 ?
阿小波勒 ?

丁丁給我看過你的照片了
有一張
狠帥噢 =\\\=

感性
每一篇都狠感性阿
都是我發自內心的耶

我也要聽你們唱歌 @ˇ@
2007-07-03 17:49:16
慧ω丁丁☺ 2007-07-03 16:24:32

哀唷=口=
我比不上啦~
你一定可以XDDD
)))) 被毆

版主回應
都要走了
還跟我開玩笑 ˋˊ

是部會說一點好聽的噢
例如 ~~
小波我會狠想你的

XDD
2007-07-03 17:46:48
慧ω丁丁☺ 2007-07-02 09:31:10

對阿 !!
妳適合跟許XX比啦XDDDD !!
學猴的啦XDDD!!!

版主回應
賣勒
給你去比
=ˇ=
2007-07-02 17: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