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1:25:09迷你寶麻糬鼠的老公

[點]後遺症

靠~死ESC

按到就整個都消失了...

好煩喔~我打了很多字了~都快打完了...

我現在又感受到一次當一個點壓不住時那崩潰的感覺還是讓人無法想要去承受

...

今天又開店了

一開始媽是說避免小噗被拖吊

後來我很好心的要去把他開去別邊停

一整個想說不要開門

媽就很衝的口氣跟我說

開門比較涼~熱都熱死了

我只是說幹麻說話這麼大聲,我又沒得最妳

你就很火大的說~跟女朋友講話都輕聲細語的

拜託~妳有像我的女朋友這麼細心體貼又溫柔嗎

要不是你身分證上是女性我還一直都把你當男的看勒~@@~

原本想說今天是禮拜日想說可以不用在看到他們

...心好累

就算你說讓我在旁邊休息

別以為我會相信妳的話

第一次相信妳就跟一堆親戚抱怨東抱怨西的

當你今天講不到十句話

讓我整個都快崩潰了

因為爸開店沒多久就被找去救車

所以我當下第一個念頭是去北藝大散心就被扼殺了~A型果然夠機車

在客廳坐一下試圖讓自己冷靜下來

後來由於很想哭就去下面的地下室

黑漆漆的環境讓我的心情似乎穩定下來...

不然一開始的負面情緒真的讓我快受不了

...真的很負面...

想說假如都沒有人開燈或是來地下室的話我就一直坐在這邊吧

但過一下下就有客人要換輪胎

媽下來把機器打開關燈後我就上去幫忙了~該死的良心~@@~

可是沒必要這時又酸我一次吧~當下真想說離開這個家

最後感覺很空只好選擇用整個心麻木的行屍走肉來工作

我坦承做她的兒子是還不錯

但要是同時身為她的員工跟兒子就很難過了...

整天都想要我像妹妹一樣的對你好

但幾乎十次裡面有九次你都是叫做去幹麻幹麻

一整個覺得活的很像機器人~很沒有自我

心情好就聊個兩句~不爽就唸高興的

曾經還嗆說我就是給妳用來做情緒發洩的~當下聽到很想殺了妳知道嗎...就算妳一直自以為更年期快到也不要這樣傷害我

我也是一直抱著報答你們對我的恩情在替你們工作的

不然我看你以往對新來的學徒都是像對有時候的我一樣

搞到後面別人都不爽待了...還不是因為你坐骨神經痛我才想讓你好好休養

難道這樣你都感覺不出來嗎~唉

我打算等畢業要去參加政府的培訓班~考個乙級汽修執照

再考慮是要怎麼走未來的路...

覺得心很累~

不過這次打的文章沒那麼灰暗了

拜ESC的福

雖然當下看到一片空白很想砸電腦

但覺得還是算了

自己已經夠悶了

不要亂誅殺有功之士...

這次是可以再壓回一個點

希望媽的想法能趕快轉變~不要再叫我跟他溝通我試過很多次了

不然要是下次或下下次我可能會壓抑不住~離家出走應該算是輕的了

我決定以後還是不要跟他們住在一起

女友建議的住樓上或隔壁都不錯

我認為住附近就好...

與其要給我意見那還不如好好的陪我醉一場再好好聊吧~
2008-09-17 19:05:45

那個人...是誰?(*怒*)
敢在我老公家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