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02:02:04你是我的選擇

這些我都清楚

我很孩子氣
不管什麼場合
只要我覺得不爽就沒完沒了
我很愛吃醋
只要有女生
我跟你也沒完沒了
我變了變的好小孩
好幼稚好不會看臉色
我在何必苦?!

我不想在這樣
我很愛你導致發生很多不愉快的事
或者以前你的種種讓我很不安
但我知道自己只ˇ有一個辦法改變
就是淡忘....
只要我忙我在上班
我自然而然沒空理會一切
我想這樣對大家都好
大家各忙各的
我也不想一直待在家什麼事都不做
像個米蟲
也許很多工作等著我去做
都是我自己不要挑剔
為了什麼 到頭來還不是苦了自己
像以前一樣忙不是很棒
時間多就容易亂想
沒時間我們也會比較更珍惜

上一篇:嚴重

下一篇:酸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