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22:01:17ㄒ一ㄡ ㄡ

跟拉機說掰掰

戴 X X  






      妳真的"很會"!!!!! 





 
打電話問我哪時有空 到店裡一下






原來是要叫我
走人





電話裡講沒有比較快嘛?





妳說啥?




我不適合?




上班聊天?




排面不整齊?




上班不認真?



就這樣?  



槓!     從我上班到現在



哪一次有好康的給我們員工?



哪一次妳有關心過我們?



哪一次妳沒ㄉ一ㄤ我門?



我不想說



    我只是在忍   



不想跟你翻臉



妳以為我脾氣很好逆?



我是尊重妳 


妳是老闆


我能說什麼?


我也有自知知名



妳連給我一個機會都沒有



我怎麼改進?







不想跟你這隻豬說太多



阿X叔叔妳在那裡ㄎ一ㄤ了那麼多



算是對他的回報



有一個廢物老闆



算他的報應



準備倒閉吧!!!




ZZ

下一篇:妳 (咪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