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8:33:12Ψ猩猩院長Ψ

為什麼又是我最愛的人

老天為什麼那麼愛整人..

我外婆他眼睛有白內障要開刀..

整個心情很不愉悅..雖然傷口很小..

但是老人家復原的慢..真的很擔心她..

那天去看她..才發現我外婆他真的老ㄋ好多好多..

已經不像以前健步如飛..動作迅速的外婆ㄋ..

好希望她快點好起來..

婆婆你要快點好起來喔..我們在帶你去你想去的地方..

加油..

加油..
這是情人節那天去吃 f r i d a y ’s時照滴..

那天好冷..我跟老公都縮在一起..

老公滴身體好暖喔..

嘿嘿!!有老公真好..可以抱在一起取暖..

我們要一起邁向第六年滴情人節喔!!
















我愛你>>>>老公

上一篇:雖然你沒說!!

下一篇:平凡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