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1:07:56Ψ猩猩院長Ψ

如我所願....

你得到ㄋ你的下場..雖然你很可憐..但那是你自己要這樣的..

何必勒..這樣有比較好過嗎..就連你的女朋友ㄝ被降職ㄋ..

今天放假..嘿嘿..終於可以去看電影ㄋ..黃金羅盤..我來ㄋ...

等我喔..至於好不好看等我看完再說ㄅ..

我是傳奇 好像ㄝ不錯..等下次放假要看國家寶藏二..

好期待喔..老公你說好ㄋ你都要帶我去看喔..

這幾天花ㄋ好多錢..買鞋子..衣服..褲子..但都是你說要買就買押..

所以花ㄋ不少..鼻要這樣寵我啦..我會越花越大ㄝ..嘿嘿..=ˇ=

真的好愛你..

在吹ㄋ..









看電影去..嘿嘿..好興奮...=ˇ=..黃金羅盤我來摟...





上一篇:人生的驚喜好多..

下一篇: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