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17:26:29山下阿穎 -/-.

 巧遇小正太 ``

今天再學校找老師的時候 _

就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了 *
剛開始我就以為是小正太 _
因為身型就很像 , 不過那時因為有些距離
所以也不太確定是不是他 _

而且我又覺得茄定的怎麼會在新興晃 !?
說不定他不是茄定的勒 *
不過以前我好像也沒看過他芭

不過等到看到他拿著大成的書包要回去時 _
我才真的應該確定他就是小正太 :)

他好像也看到我了芭   =    = !?
最後我就小跟蹤了一下
看到他好像要去撘公車 ?
不過如果是茄定的 , 那他衣服哪裡換 !?
學校 ? 自己帶衣服來換 ?


嘎嘎嘎 _ 總之有遇到他就不錯了 --*

上一篇: 黑眼圈重 ``

下一篇: 累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