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10:24:09對著一隻狗喊Dog You

兩大壽星~!!!

日期:2008.03.20

主角:錚錚

副主角:小岳

幕後工作人員:我、汎、玲、弟弟、小蔡



為了忙這兩人的生日,可真是累死我和我家小姐了

錚錚是從頭都不知的,小岳則是一直讓他參與幕後,

讓他一直以為只是要幫錚錚慶生罷了
為了他們倆的卡片,害我和汎一直跑來跑去

弟弟還欺騙我們,欺負我們兩位老人家

讓我們爬了五層樓,想累死我們喔~

好啦~看在pizza的份上,原諒你們 (不過好像應該感謝〝第一名〞內)

對了~〝第一名〞你是個大好人內>////<

雖然我們不熟~想不到你居然還是很大方的請我們

很高興認識你內~(雖然不知你叫啥)
白天上完課後~便照計畫一起去大學路吃晚餐

想不到~吃到一半~店員走過來說:『不好意思,可以請你們小聲點ㄇ』

阿勒,我們˙˙˙˙居然被記〝警告〞 一口一

噓~要小聲點了


之後~因為小岳他們要去拿蛋糕~so...就先離開拉~!!!!

想不到˙˙˙他們離開一會後~我們又被警告了 一口一

果然˙˙˙我們真的很愛大聊天~看來我們以後不能去〝法國餐廳〞

不然一定被掃出去 一口一

到了黃金海岸後~我們就順著計畫走~誰知˙˙˙

吼~弟弟我會被你氣死~居然只帶一個打火機~阿不是說要你帶6個ㄇ

結果蠟燭沒點著˙˙˙吐血ing....

許完願後~阿勒~兩位壽星好像沒多大感動內 >”<失敗ing...



後來找地方吃完蛋糕和唸卡片後~

就大拍照摟~

也不知他們在興奮啥豆 一口一

幹麻要我親小岳~可以告訴我原因嗎?!

重點你們也尊重壽星本人吧~他啥話都沒說內

看小岳多可憐~連說話的餘地都沒˙˙˙真不知誰才是壽星了



後來吵到連那店家都來叫我們〝小聲點〞 一口一

哇勒~第三支警告~~看拉~都湊成一支小過了

看來二技真的要考遠一點了~不然台南人都把我們列入黑名單了

接著去海灘放煙火拉~

想不到˙˙˙錚錚像喝醉酒一樣

也不知是不是被東西附身

她忽然High了起來~開始玩親親遊戲 (別誤會喔~是臉頰拉~乖~別亂想)

結果˙˙˙另一個壽星也起笑˙˙˙也玩了起來

反倒是~小蔡和弟弟~一付像要被強暴一樣

真素的~不是說壽星最大嗎?!

而且只是被親臉頰咩~乖~幹麻那麼害羞內~真素豆






雖然兩位的生日還沒到~不過提早幫你們一起慶生

你們不會介意吧~!!!

好啦~還是恭喜你們滿20歲拉

希望今年為你們辦的慶生~你們會喜歡喔

乖~別半夜偷偷躲在那感動內

知道我們用心良苦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