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10:09:09對著一隻狗喊Dog You

吼~該死豆陰影

上星期六,一如往常的去補習~

補完課後~我和玲、錚錚就覓食去了

那時約3點多了~再加上晚上又要去珮君君的生日Party

本打算餓到晚上豆~不過為了省錢而對不起〝胃〞

就好像對它很不公平內

所以我們就決定~殺去南方公園去



哇勒~魯味~!!!!

錚錚忽然說想吃魯味

價格~好像給它小貴~

阿~隨便了拉~給它買個95元

鳥的是~那該死豆店員聽到我不懂英文

居然還〝好心〞豆拼出單字給我聽~

還真感謝你呢~!! 大~學~生~

算了~看在你說我們是〝高中生〞豆份上~我原諒你^^




重點來了~

在我們吃了一陣子後~

目標物出現~有兩個男生~其中一個長豆還蠻清秀豆內>////<

結果他們坐在我們的附近

想不到~後來令我傻眼的事發生了


原本只是因為眼睛想亂飄一下

結果~哇勒~沒事亂飄幹麻

我居然看到那個清秀豆男生作出讓我無法接受的事實

再加上~他居然對著另一個男的撒驕

那聲音˙˙˙那聲音˙˙˙哇勒~起雞皮疙瘩了拉

不只有我聽到~錚錚和玲也說有聽到~

只是他們沒看到那畫面罷了



想不到~這陰影~影響我很深內

最近騎車或在學校時~只要看到長的清秀點的男生

天ㄚ~那畫面一直出來~哇勒~是搞笑逆

很恐怖內~

看來~八成是我沒認真讀書~在那睡覺

結果老天給我的〝刺激〞

上一篇:難堪˙˙˙˙˙

海洛克斯 2008-03-16 01:01:51

請想像一下

假設你是個&quot男生&quot

然後突然有位長相清秀的男生跑過來跟你搭訕

請問這是啥鳥畫面= =

版主回應
一口一...天ㄚ˙˙˙

不要叫我想像拉>&quot<

不過˙˙˙如果有合我意~

那認識認識也是不錯啦^^

只是˙˙˙不要在大庭廣眾下給我搞曖昧
2008-03-21 16: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