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19:23:15對著一隻狗喊Dog You

迷網~

最近不知為啥~一直再想一件事

雖然知道那件事不可能發生的~

但就是不知為啥~我腦袋會一直浮現那些東西

甚至連作夢都會夢到˙˙˙˙

完了~我的腦袋被病毒侵入了拉>”<



就在今天~我聽到了一件事~

要說很傻眼嗎???也不會內~

只是˙˙˙有點失望的感覺˙˙˙

就像小孩子們,喜歡被大人稱讚一樣~

其實那東西卻不是那樣的重要~

只是覺得想要被人注意~有人關心一般而已


或許現在我就是醬ㄅ~

聽到一件該開心的事~但我卻開心不起來~

不過這一直都是我希望發生的內~偏偏~它發生時~

我˙˙˙又希望這一切都沒發生過~


算了~該發生的總是要發生~

既然我不敢讓它發生~~

那就只好讓別人去讓它發生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