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9:23:50對著一隻狗喊Dog You

拍學士照^^ --- 個人獨秀篇

嘿嘿~終於到我們拍拉~

雖然不是給他粉想>"<

因為我們想要五年級在拍咩~

醬才有那個Feel


時間˙˙˙96年6月12日˙˙˙六的倍數??有含意ㄇ

地點˙˙˙行政大樓2F˙˙˙˙鳥內~居然在這裡= =

天氣˙˙˙雨天˙˙˙挖勒~還是狂雨內

目的˙˙˙今天就素拍〝個人照〞咩



因為今天是拍〝個人照〞

so...學士服只準備了10套而已

結果˙˙˙大家只好輪流穿摟~



【P.S】 一群〝假高中生〞>"< 粉久迷穿制服了咩~而且配上領帶~

喔賣尬~有高中生豆Feel˙˙˙(肖想高中粉久了)





不過呢˙˙˙居然有人看到我穿學士服時˙˙˙

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 = ...說〝粉MAN〞

哈~哈~哈~哈~

【P.S】不過呢˙˙˙最MAN豆不是我˙˙˙而是〝乾隆皇〞




最後˙˙˙˙說實話˙˙˙˙每個人拍完後˙˙˙

出來都說了一句話˙˙˙˙

『粉醜內>"<˙˙˙跟所想像豆都不同』

不過˙˙˙˙我反而覺得˙˙˙我們自己用數位相機拍出來豆

【比較好看= = 】

(哇勒~ㄚ這是瞎咪情形˙˙˙˙˙)




(無言豆End.....)


【P.S】我想放我們學士服豆照片˙˙˙但好像因為照片容量太大了

= = ...我也不知為啥會降(900多KB)

so...就乾脆不放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