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3:18:16對著一隻狗喊Dog You

五月天──為愛而生 演唱會── Part Ⅰ

日期:2月10號 集合時間:凌晨5點 集合地點:奇美醫院

人員:我.玲.汎.錚.廖麵麵.茶包.豬誼.跳跳.鴻薇


天ㄚ~從迷比今天更〝早〞起來 騎車 的= = ....

為了拿到號碼牌,所以大夥就約5點集合

不過....這就苦了我了= =

因為我家最遠咩>”<

又加上我沒去過〝南台科技大學〞,所以我哪知要騎多久豆車程

為了怕遲到....於是我3點就起床了,整理完東西就騎我家車車出發了

想不到...我騎到奇美醫院....居然.....4點半.....(哇勒~孤單......)

正在我茫然無助時....我面前有台車騎過去....咦....茶包....(發現一絲曙光)

原來茶包.豬誼和玲是為了幫我們買豆漿....所以才會這麼早起喔


於是我們就坐在全家外面等著其他人豆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