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18:39:58▃割捨不了 °♦ 娃,,♡

〘-`, ♦重 導 覆 轍"真 的 夠 了*,〙



               ,.,.答應或拒絕"改變不了誰▃▃;;;*
               ﹉﹉﹉﹉﹉﹉﹉﹉﹉﹉﹉﹉﹉﹉﹉﹉﹉﹉
               ,.,.快樂和悲傷"有什麼分別 〘ܤ°〙,"
               ﹉﹉﹉﹉﹉﹉﹉﹉﹉﹉﹉﹉﹉﹉﹉﹉﹉﹉

   可不可以停止
   我願意將一切
   當作是場惡夢

   我們回到原本的世界好嗎?"


         為什麼我要這麼蠢
         一直一直不斷的、
         再欺騙自己"

         我的心、是痛的
         我不敢讓你知道
         我的淚、又流了
         我不敢讓你看到

         我的夢、遙遠了
         有多難過
         不想讓你感覺到

        
         佩服自己的演技
         再妳面前的燦爛
         再我身後的悲哀
           沒有人會懂


   ♡寶貝▃伊妞

    對不起"
    那天再藍色公路
    我丟了安全帽"
    我知道其實妳生氣

    氣我又不理智"
    但是我一直一直再壓抑著
    我只能忍....

    沒有時間限制的忍"
    如果這場比賽我輸了"

    是輸了我付出的所有"

    我不是不知道
    這段感情
    其實不應該再強求

    只是我害怕"
    害怕又是重導覆轍
    要一個人面對孤單

    我是真的不想要...
    勇氣似乎一瞬間用完
    寧願沒出息
    也不願意失去、

    如果我輸了、
    會和現在的妳一樣嗎?"

    什麼是快樂?"
    ﹊﹊﹊﹊﹊
    好像真的離我們好遙遠"


    為什麼一幕幕殘忍的畫面"
    卻要一直重複的上演著、
 
    我們的心、是肉做的"
    不是鐵的"

    看似很堅強、有誰能懂
    心被撕裂般的痛?"

    只是份割捨不了、
    我們卻要有所代價

    已經沒了快樂、
    到底還要剝奪些什麼"
    才肯就此結束?"

    已經剩下不堪的回憶、
    和自己編織的未來、

    就這樣‥
    盲目、
    沒目地的走"

    我知道、我們不準倒下
    不應該難過

    但是一直壓抑再心中的那份情
    要我往哪擺...

    要我怎麼訴說?
    好、我們一起偽裝
    我們一起微笑"

    但是他們都看不到啊.....

    我真的真的好難過"

    為什麼總是要一次又一次的"
    給我那麼多打擊

    我好想卸下防備
    一直堅強著需要很多力氣

    那、我還能撐多久?


    我們四個人、
    還沒一起出遊過、

    所以不可以倒下‥
    ﹊﹊﹊﹊﹊﹊﹊





  『很想懇求、別再丟下我、我真的會努力』
   ﹊﹊﹊﹊ ﹊﹊﹊﹊﹊ ﹊﹊﹊﹊﹊﹊


@@ 2011-12-05 19:47:48

小姐情深我幹嚇

@@ 2011-12-05 19:36:10

胸歩幼人

@@ 2011-12-05 19:28:13

Baby Baby 眉眉 你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