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15:57:43▃割捨不了 °♦ 娃,,♡

〘-`, ♦賤人"你憑什麼搶我的男人? *,〙




你為什麼可以破成這個樣子?"

是怎樣?"
有男朋友就算了"

一直死纏濫打是怎樣"
傳個幾封訊息"

得到了些承諾"
代表妳很行是嗎?"

妳哪根蔥?"


妳她媽的不要自不量力"
妳是有多少本事?"

多少災刁?"
  ﹊﹊

妳拿什麼出來比?"

簡訊傳什麼幹話啊、

我現在跟他講話很姬掰、故意跟他越吵越大、這樣比較好分
﹊﹊﹊﹊﹊﹊﹊﹊﹊﹊﹊﹊﹊﹊﹊﹊﹊﹊﹊﹊﹊﹊﹊﹊﹊﹊
你和你男朋友的事我才懶的去管"
你要和你男朋友分是你家的事"

妳傳那什麼簡訊過來?"

當初不是說好了?"
既然說好___何必說一套做一套?"


我有拿刀架著你回答噢?"
做不到就說做不到"

何必搞這種小動作?"

我要怎麼管我家男人是我的事"
用不到你來教我怎麼管菈"

妳自己的男人都管不好了"
少在那邊假裝自己很行一樣"


糙妳媽的"
今天要不是妳的出現"

事情也不會搞成這樣"
真的很陰渾不散欸"

從淡水糾纏到三重來"
幹、妳是怎樣?"


我早就跟妳說過"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
請問妳是白吃還是腦殘?"
不懂意思噢?

好聲好氣跟你講妳聽不懂?"


今天要不是妳這個第三者出現"
我們現在還很恩愛著!

要不是妳這破到不行的賤人"
我也不需要這麼委曲求全!"

妳憑什麼跟我爭?"
幾封簡訊就想得到她的愛?

妳懂什麼叫吃苦?

少在那邊以為他以前傷害過妳
所以你現在就可以來討價還價

要是有這個道理"
全天下情侶不就都要去自殺了


等他退伍的人是我、不是妳!
這段時間跟著他吃苦的也是我、根本沒有妳!

妳有什麼資格現在來討好處?"

妳懂什麼?"


兩個人的生活"
一天需要多少錢?"

一個月需要多少錢去生存?"
妳懂殺小?"

請問妳時薪多少?"
可以夠吃幾頓飯?"

如果你真的那麼有本事的話"
妳不會不要臉到還要來借錢"

妳到底要拿什麼跟我比?
我不懂!"

妳說妳是有多愛他?"
妳願意為她付出多少?"

當今天我們立場對調、
他若背叛了妳"

妳有沒有辦法做到像我一樣寬容?"

當妳回答不出來這些問題的時候"
我告訴妳!"

妳口口聲聲說妳愛他"
根本就是些幹話!
     ﹊﹊
真的那麼想跟他在一起、
幹麻不直接和男朋友分手"

而卻是在那邊搞曖昧?"
還怕別人知道"

這樣叫妳很愛他?"


我告訴妳、

要找到妳、很簡單!"
台灣不大、更別說都在台北了"

八里啊"
很近啊"
隔壁而已餒!"

只是不想而已、

當我不敢找人輪姦妳麻?

妳有種一奌電話就快奌換掉!"

我不是沒有警告過妳、

一而再、再而三的警告妳!"
妳根本把我當空氣吧?"

可以在來啊"
我糙妳媽的、

忍妳、不是怕妳!"
﹊﹊﹊﹊﹊﹊﹊
姬掰破沒有比較屌菈、幹"



妳就不要哪天"
我什麼都可以放的時候"

我一定會讓妳知道、
我有多恨妳"
﹊﹊﹊﹊﹊
那天妳也一定會了解"

妳有種搶我的男人"
我也沒什麼好怕的"

妳很屌啊、
犯賤還可以講話那麼大聲"


我在等、
等著看妳接下來又要演哪一部戲!"

對妳我想、
不用心軟了"

我不是為難女人、因為妳是賤人"
不是嗎?


妳再不滾遠點"

我"













少自導自演"
以為『我愛妳』
三個字真的很偉大"

既然他選擇的是我"
我不懂妳還在該殺小?

不服氣噢?

糙、

想被幹講一聲"
我可以幫妳募集"

我家男人、妳碰不起"
﹊﹊﹊﹊﹊﹊﹊﹊﹊

滾菈滾菈"

我糙妳媽的!!


小愛?
愛殺小?


幹妳娘姬掰!!





@@ 2011-12-03 19:30:05

我愛你

@@ 2011-12-03 19:24:28

找死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你媽b

蚪* 2007-10-15 02:04:41

我眼花了><&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