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17:22:10▃割捨不了 °♦ 娃,,♡

〘-`, ♦七 個 月 的 回 憶♡ 完 成*,〙

           這是我♦
      現在能再為你做的♦

        只剩下這些了♦

      誰看不看都無所謂♦
             但♦
           陳文華♦
           ﹉﹉﹉
     請你認真看完這一篇♦
          一字一句♦

      會是我最後的割捨♦


♧・:*:・。,♩・:*:。♫。・:+*:☼.・+:*:.☺・。・*+。・・:*:・。,♩・:*:。♫。・:+*:☼.・♧



   ②ⓞⓞ⑦,,①月"③ⓞ日♦

        我們相知相識♦

         冷冷的冬天♦
         有你的溫暖♦
       是我最大的感動♦

        『葉子五十』♦
      眼裡只有你的存在♦
        『七星一包』♦


還很手忙腳亂的不小心拿掉了呢♦
    你一定有再偷笑我對捌♦

         在那兒上班♦
   照理來說我不曾給過電話♦
           只有你♦
   你後來問我為什麼為給你?♦

          沒為什麼♦
          就想給你♦


       這天是你收假日♦
           很感動♦
   你還特地送了熱巧克力來♦

     是真的有被你感動到♦

      96 年 1 月 31 日♦
     我們傳簡訊傳到凌晨♦

   我就是喜歡你這樣的個性♦
     這是我們開始的起點♦

      96 年 2 月 03 日♦
        你終於放假了♦

  是我們第一次近距離的接觸♦
        你還很貼心的♦
      特地為我買了一個♦
     專屬我的粉紅安全帽♦

       還怕戴了會不合♦
       拿來給我試戴呢♦

  然後你去了阿咬家等我下班♦
         我繼續上班♦

        接近下班時間♦
      你已經在等我了呢♦

        這是你第一次♦
          載我回家♦
        是第一次抱你♦

      你還把暖暖包給我♦
         還是兩個噎♦
     裝著都是滿滿的感動♦

  其實很希望永遠都不要到家♦
        那麼這份感動♦
      就能讓我緊緊握著♦

      96 年 2 月 04 日♦

       凌晨你去了埔里♦
         我好捨不得♦

    因為好不容易你放假了♦
         卻不能陪我♦

      你不停的安慰著我♦
      還一直陪我傳訊息♦

      96 年 2 月 04 日♦
       你從埔里要回來♦

   只是還是不能趕回來陪我♦
        趕回去收架了♦

      雖然我有一堆抱怨♦
     不過你總是安撫著我♦

      96 年 2 月 10 日♦

       你放假回來了呢♦
      你帶去找我和阿咬♦
    還有好多好多人去唱歌♦
        在黃金歲月噢♦

        你還被我慫恿♦
       跳台客五給我看♦
         之後還趕攤♦

   帶你回淡水給我們姊妹看♦
       我們都喝醉了呀♦

    回家之後還瘋言瘋語的♦

      96 年 2 月 28 日♦

  這天晚上我們聊了好久好久♦
        你說這次放假♦

      要去陽明山炮溫泉♦
     還有我的萱老母慶生♦

         和三合夜市♦
           逛大街♦

      96 年 3 月 06 日♦

        生日即將到臨♦
       而且是大年初三♦

     你說想帶我下去埔里♦
         要幫我慶生♦

     雖然我一直都很緊張♦
還帶我去看了很多沒看過的東西♦
        空氣也超好的♦

     和你的一堆哥哥姊姊♦
       大過年去唱歌呢♦
         貴的很嚇人♦

    你本來還要幫我買蛋糕♦
       不過我說不用了♦
    因為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你的這次放假♦

      帶我去了好多地方♦
      [陽明山-馬曹溫泉]♦
         外雙溪-釣蝦♦

     又是玩到早上才回家♦

          還記得嗎♦
      我們還有去逛士林♦

        結果很敗家的♦
      買了四件衣服六千♦
     腦袋不知道在裝什麼♦
    回到家之後才在搥心肝♦

       真的是傻夫傻妻♦

       還有去了西門町♦
     吃了貴死人的咖哩飯♦
  不過只有我們單獨兩個人噢♦
        整個就很有FU♦


      96 年 3 月 18 日♦

       寶貝你還記得嗎♦
     這天你突然偷偷改假♦
      故意回來不告訴我♦
     到門口之後還打給我♦

       騙我說你在上班♦
   然後又馬上出現在我面前♦
  那時候的我真的感動到不行♦

      96 年 4 月 22 日♦

       我考試的前一天♦

 我們和燦文"阿貴"阿爆"蚪♦
          去紗帽山♦
        泡溫泉吃宵夜♦
        這天我才發現♦
你身上的項鍊是你初戀女友送的♦
     雖然有他的意義存在♦

      不過因為你還戴著♦
        所以我很火大♦
 還因為這樣我們在壹咖啡樓下♦
          大吵一架♦
  還因為這樣我打了你一巴掌♦

  這件事情我們還斟酌了很久♦


      96 年 4 月 25 日♦

         因為很想你♦
   還是耐不住寂寞和你抱怨♦

          你和我說♦
      『天使不論怎樣』♦
     『總是會帶著微笑』♦

『而我是隻被你微笑所吸引的惡魔』♦

           又是你♦
       也只有你能讓我♦
        一直感動下去♦

      96 年 4 月 27 日♦

      我們在電話的兩頭♦
    我再訴說著我們的故事♦
      從頭到尾想了一遍♦

  原來我們從前是那麼的甜蜜♦

      96 年 5 月 03 日♦

     這天我的手機不見了♦
          我很難過♦

   因為我捨不得的不是手機♦
     是裡頭有我們的回憶♦
      儲存著每一封訊息♦
       一封都捨不得刪♦

        我還哭了好久♦
 你當然也是再旁邊安慰了好久♦


      96 年 5 月 6 日♦

        是第一次看到♦
   你從來沒有過的落寞眼神♦
        無心做每件事♦

    第一次吵架變得很安靜♦
         都是我不好♦

     又一次深深傷害了你♦

      96 年 5 月 08 日♦

 晚上你很神秘的叫我包包戴著♦
        下去樓下找他♦
     結果是戴著我去五股♦
      和阿發他們去撞球♦

      96 年 5 月 11 日♦

        我們去了宜蘭♦
          住了旅館♦
          參加婚禮♦
  謝謝你真的把我當『老婆』♦

      96 年 5 月 12 日♦

      這天因為家裡的事♦
        你的心情很差♦
      我只能一直安慰你♦
      卻不能陪在你身邊♦
        真的好不捨得♦

      96 年 5 月 14 日♦

      這天我們為了小事♦
           吵了架♦
       從五股吵回淡水♦
      你的手上多了一道♦

         很深的刀疤♦
      流了好多好多的血♦
        這是第一道疤♦
     而且是為我的而流的♦

      96 年 5 月 15 日♦

     我們過著平凡的日子♦
    晚上還跟二姊和他男友♦
   在淡水的永和豆漿吃宵夜♦

      96 年 5 月 19 日♦

       你又突然跑回來♦
     不過這段時間的我們♦
      生活過的很不踏實♦
     整個就是很莫名的怪♦

      96 年 5 月 21 日♦

        這天我下班後♦
          你來載我♦
       然後我們去夜跑♦
        18 王公*陽金♦
      還有很多臨檢站呢♦
     玩到早上四奌才散會♦

還很恍惚的不知道你說了些什麼♦
          就睡著了♦

      96 年 5 月 22 日♦

   你給了我一的很大的打擊♦
         你說退伍後♦
      打算搬出去租房子♦
   但是沒有把我列入範圍內♦
     不打算和我住在一起♦

       我還因為這件事♦
       難過了好一陣子♦

      96 年 5 月 30 日♦

      準備著你即將退伍♦
        心情上下不定♦
    也準備好未來的未知數♦

      96 年 5 月 31 日♦

      我騎車去土城找你♦
        還是偷跑去的♦
   因為這天是我們滿4個月♦
        即使見你一面♦
     我也是開心的不得了♦
    還看到你穿制服的模樣♦
      果然是我的帥老公♦

      96 年 6 月 02 號♦

     我們晚上去漁人碼頭♦
       晃了一圈回到家♦
        洗玩澡吃泡麵♦
         第一次發現♦
  原來吃泡麵也是幸福的味道♦

      96 年 6 月 14 號♦

         因為太想你♦
      所以我又自做主張♦
        跑去土城找你♦

      雖然只是看你一眼♦
        不過是種動力♦

      96 年 6 月 15 日♦

     這天我和妞們去唱歌♦
      不過也和你吵架了♦
      而且吵的不可開交♦

      連分手都搬了出來♦
    解鈴人還是得需繫鈴人♦

      96 年 6 月 17 日♦

  你和阿發他們去新莊逛夜市♦
        為了和你賭氣♦
     還一個人跑去逛士林♦
       真的越逛越心酸♦

  還故意買一推衣服回家氣你♦
     真的不是普通的白木♦

      96 年 6 月 20 日♦

       我"你"萱"蔡♦
       一家人去逛士林♦
    原本說好要去吃鐵板燒♦
      後來改成蒙古烤肉♦
    這天我們都玩的很開心♦
        還淋雨去北投♦
        再台客家喝酒♦
   看電視聊天到早上才回去♦
     我好喜歡這樣的我們♦
      96 年 6 月 21 日♦

       這天我們睡醒時♦
         腰酸背痛的♦
       我和你出發五股♦
     和阿遠阿咬騎車晃晃♦
      還不知道怎麼晃的♦
         晃去了龜山♦
  回來之後你像往常搬收假了♦

      96 年 6 月 27 日♦

           為了你♦
        我寫了篇故事♦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ini0220/3/1289443694/20070627161638/

 PIC"這一包七星最真的笑容


      96 年 7 月 03 日♦

         你的退伍日♦
         很替你開心♦
        你終於退伍了♦
     我們也會往目標前進♦
        要賺很多的錢♦
     你會讓我依靠一輩子♦

      96 年 7 月 05 日♦

         我們搬家了♦
      謝謝老公那麼賣命♦
      我看到了你的辛苦♦
如果沒有了你我真的會手忙腳亂♦
       真的真的謝謝你♦

      96 年 7 月 06 日♦

         這天我問你♦
   你還是決定要搬去五股麻♦
    我的生活又開始了恐慌♦
      一切都變的很不安♦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ini0220/3/1290024229/20070705144724/

      96 年 7 月 10 日♦

      爸要慶祝我們搬家♦
     帶我們去以前去過的♦
        一間刷刷鍋店♦
        很多很多回憶♦
       彷彿就像在昨天♦
   才發現原來我們走了多久♦
       連自己也盲目著♦

      96 年 7 月 11 日♦

   這天的吵架一發不可收拾♦
       摔壞了好多東西♦

        我真的有努力♦
      只是你感覺不到?♦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ini0220/3/1290456542/20070711115216/

      96 年 7 月 13 日♦

      我們去了饒河夜市♦
        還吃了鐵板燒♦

       晚上還去屈臣士♦
      買了我們生活用品♦
        感覺很棒很棒♦
     希望能這樣過一輩子♦
        在苦我都甘願♦

     我們平凡的日子開始♦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ini0220/3/1290599758/20070713122414/

      96 年 7 月 17 日♦

      和妞幫們聚在一起♦
      我們又跑十八王公♦
        我嚮往的日子♦
      大家一起打打鬧鬧♦
    說好要玩遍所有的地方♦

      96 年 7 月 18 日♦

      我們開車去了埔里♦
        心情終於放鬆♦
    一邊開車你一邊和我說♦
    以前的日子怎樣又怎樣♦
        還去了日月潭♦
        風景真的很棒♦

          回台北後♦
       還開車去了士林♦
     真的是很悠閒的假日♦

      96 年 7 月 31 日♦

     我一個人去了關渡宮♦
       幫你求了平安符♦
    希望開始去上班賺錢時♦
     他能代替我陪伴著你♦

  這天也是我們滿半年的日子♦
      還有小插曲吵了架♦
     還哭著跟你上觀音山♦

      96 年 8 月 03 日♦

      凌晨突然一封簡訊♦
      破壞了我們的美夢♦
     但是真的請你相信我♦
     我對你的心始終沒變♦
      絕對沒有對不起你♦
       你是我選定的人♦
        我是跟定你的♦

      96 年 8 月 07 日♦

       我們都承諾對方♦
       要努力打拼工作♦
    要一起賺很多很多的錢♦
         有你的陪伴♦
        我真的很安心♦

      96 年 8 月 12 日♦

    我們出門去竹圍看猴子♦
  謝謝你不論下雨還是颱風天♦
   依然是那個不抱怨的司機♦
      和妞們一起回三重♦
    然後又六人一起去士林♦
          也謝謝你♦
    總是會陪著我一起撈叨♦
          一起敗家♦

這天我們買了我們第二套情侶裝♦

         回到家之後♦
 我們倆躺在床上聊的好久好久♦
     最近的我們總是這樣♦
         能像朋友"♦
         能像情侶"♦
   心理明白的是百分百夫妻♦
            ﹉﹉

      96 年 8 月 13 日♦

          我在上班♦
   中午你還送了便當來給我♦
  公司大大小小的人都很羨幕♦
          重要的是♦
        半年後的這天♦
   還是像那杯熱巧克力一樣♦
           溫暖著♦

     你生日前一個禮拜六♦
       阿咬找我們唱歌♦
      我們喝的好醉好醉♦
          瘋言瘋語♦

       
      96 年 8 月 14 日♦

     下午天氣突然下大雨♦
       整顆心上下不定♦
     因為今天是你的生日♦
       禮物早已預定好♦
       只是天空不作美♦
       心裡還是很難過♦
    只好買了個冰淇淋蛋糕♦
        和一張大卡片♦
      回家給你個小驚喜♦

            還有♦
      我會一起跟你努力♦
        完成你的願望♦
          真的真的♦

      96 年 8 月 15 日♦

       補回我送的禮物♦
       這天我們下班後♦
       衝回淡水50元♦
        然後伊提議我♦
      要不要完成昨天的♦
      之後去了沙崙馬場♦

       雖然沒有很成功♦
       不過我有用心餒♦
        我也看的出來♦
     你的神情和你的內心♦

此時此刻一定比任何人還來的溫暖"

      96 年 8 月 19 日♦

        颱風假颱風假♦
      我們卻一点都沒有♦
       颱風來襲的樣子♦
      在街上找食物覓食♦
      卻連麥當勞也放假♦

     好不容易找到路邊攤♦
        買了便當飲料♦
        零食﹠租片子♦
        跑去了阿發家♦
    一整個下午都在看片子♦

     晚餐時間我們還去了♦
   我們都會去的那間牛排館♦
           吃牛排♦
    整個就是很享受颱風天♦
      晚上還跑去阿咬家♦
         很多很多人♦
  蜘蛛和妙羽還煮了麵和香腸♦

    我發現不只你喜歡他們♦
   就連自己也不禁打從心底♦
       喜歡上這種感覺♦

      96 年 8 月 20 日♦

      這天情人節又吵架♦
       一整天都沒一起♦
      大家都覺得很奇怪♦
      我想你也和我一樣♦
        被問的很煩捌♦
    不過在情人節即將結束♦
         前兩個小時♦
         我們又好了♦ 
 因為我們相信我們是拆不散的♦
      96 年 8 月 21 日♦

    這幾天我們過的很平凡♦
     喜歡這樣和你在一起♦

   這天下班我們去五股吃飯♦
      回家路上你在呸車♦
         你贏了之後♦
       還很得意的問我♦
        有沒有很噯你♦
     我覺得你好傻好可愛♦
     像個小孩一樣鬧著我♦
       硬要我說我噯你♦

   真的拿你一奌辦法都沒有♦

      96 年 8 月 23 日♦

     我的心情很多不平衡♦
         很多不愉快♦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ini0220/3/1293633792/20070824134023/

      96 年 8 月 24 日♦

這天你一下班就和姊姊們回埔里♦
     我和連咩去板橋夜市♦
          玩的很累♦
    回家開了冷氣就睡著了♦
       半夜醒來才發現♦
      原來你躺在我旁邊♦
    難怪我可以睡著很安穩♦

      96 年 8 月 25 日♦

          我下班後♦
   回家小睡了一下等你回來♦
      還因為吵架我賭氣♦
         跑去找連咩♦
     不過最後還是我贏了♦
      你乖乖的回來載我♦

     和你學長他們去蘆洲♦
        撞球打發時間♦
       晚上節目是夜跑♦
    不過最後行程是回淡水♦
        星期六的大呸♦

    你無意中還跟豆花跑勒♦
       我真的有驚訝到♦
           噓噓噓♦
      就這樣回家洗完澡♦
       差不多又早上了♦
   又是玩到早上才睡的假日♦
    好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六♦

 起床後阿發找我們去吃肯德基♦
 不過因為我堅持要化妝才出門♦
     你就先出門找阿發了♦
    雖然我們不像一般情侶♦
        整天膩載一起♦
     不過還是能感覺得到♦
        那幸福的味道♦
      96 年 8 月 27 日♦

       這天是我同學會♦
      續攤是保齡球撞球♦
     你還特地跑回來陪我♦
      結束後我們倆台車♦
         慢慢騎回家♦
     還在陸上玩腳不落地♦

      96 年 8 月 29 日♦

     這天我像個死人一樣♦
      肚子痛到下不了床♦
        也沒有去上班♦
      就這樣昏睡了一天♦
        等你下班回來♦
        帶我出去吃飯♦
      然後去阿發家聊天♦
        看電視玩電腦♦
          喜歡這樣♦
          無憂無慮♦

♡你當兵前..
♡我們倆,,
♦你最噯&我最噯的照片



      96 年 8 月 31 日♦

       滿七個月個日子♦
          悲哀的是♦
      我們不能夠一起過♦
     曾經我是多麼的抱怨♦
      即使我們想一起過♦
           卻不能♦
         如今我們倆♦
         到底怎麼了♦
    有沒有一個正確的解答♦

       七個月裡的回憶♦
        走過許許多多♦
      一起面對一起努力♦
         種種的種種♦
        全都來自於你♦
       包括藏在我心中♦
          最深的痛♦
       你總是把他掀開♦
       痛過之後包扎好♦
        像似沒受傷過♦
    誰能知道我是真的很痛?♦

         我該怎麼講♦

           第一次♦
   吵架吵到我把你手機刪了♦
           第一次♦
    吵到我把大頭貼收起來♦
           第一次♦
  吵到我連一通電話都不肯接♦
        簡訊也不肯回♦

     我不想說太多為什麼♦



           只希望♦
     真的能像你說的那樣♦

          你要記住♦
    你所說過和答應我的事♦

      不想再和以前一樣♦
     說過的話做了兩三天♦

          又是一樣♦
   那我說的話等於是白說的♦



   這段感情我們付出了多少♦
   其實在我們心裡都很明白♦

        兩個人在一起♦
       應該是要快樂的♦

      而不是被回憶綁住♦
         走不出悲傷♦

      我在做你有在看嗎?♦
        真的有努力叻♦

          真的真的♦

          別再痛了♦
          ﹊﹊﹊﹊


上一篇:〘-`, 寂 寞 *,〙

下一篇:我該怎麼哭

▃牽 絆°ッ 娃 2007-09-08 14:13:09

這是唯一還能倒帶的甜蜜"

我們都一樣了"

妞♡

對不起"
讓你失望了"

我們又可以一起難過"
一起大哭了"

低調 ♥ 路線 2007-09-05 23:15:25

看完..不經流了兩行淚..
卻不是因為文章
而是有感而發..
故事的開始
到三分之一
我跟妳一樣
是多麼的快樂
到了三分之二頭時
卻不在那麼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