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8:35:44▃割捨不了 °♦ 娃,,♡

〘-`, 北 濫 是 你 不 是 我 *,〙


怎樣!?

我醜!?

我不否認阿!"

我從來沒有說我很正"

你他媽的你交的女朋友比我正關我屁是!?"

你還不是只會出那張嘴!?"

畢竟你也是個醜男壹枚"

自以為!?"

是你自己捌!"

誰比較自己為大家都看在眼裡"

你也還不是靠你的後山"

不然誰會想差小你?"

我根本連理你都攬的理了!"

我爸又怎樣?"

什麼叫看我爸面子"

你還不是一樣乖乖的再作小弟"

少在那邊靠北靠母了"

真的是有夠喇叭嘴"

自大"又作做!"

你很行又怎樣"

還不是靠你什麼爸爸"

就因為這樣"

導致你做人真的很失敗!"

你真的很悲哀"

來我報台還故意用影藏足跡勒"

幹麻偷偷在自己的報台打我的壞話?"

敢打就要讓我知道阿"

幹麻默默的"

這算老幾?"

那你不如不要打"

替你感到悲哀!"





這篇沒有公佈名字"

因為小夜跟我說了一些話"

所以我懂!"

心理都有數就好"




順道一提"
我想說"


小夜"阿超*

我沒有把你們當過小弟啊"

不要誤會*

阿超你應該懂"

我是把你當朋友看"

是因為某某某真的很討厭"

所以我才會那樣講"

哩災啦"

點到就好!

摁"

我們還是跟以前一樣噢"

^ 口 ^"

還有"

小夜欸"

再等你來我們學校"

一起去抽煙餒"

哈:D
♣ 麻瓜樂 &#982 2007-08-22 23:07:42

有沒有這麼火阿~&quot~
你最近是招誰惹誰 ...
一堆小人白木..

嘖嘖嘖 !!!

版主回應
沒有好不好 = &quot =

是他自己太白木!`


在我的地盤灑尿 -. -*




該去拜拜了ˊˋ&quot
2007-08-23 10:4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