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5:14:23▃割捨不了 °♦ 娃,,♡

〘-`, 暑 假 , 暑 假 *,〙

拉拉拉拉!
放暑假吶!*







這篇是捕的噢、







上禮拜伍____
最後壹天考試*






哈!
我很爽
因為我不用去自強班噎*
拉拉拉
整個就是很爽呀!
也沒有被輔導轉學噢







耶*
唸了3所學校
終於把我的一年級給完成了!
哈=ˇ=







放學後*
大夥討論著要去哪(?)
摁亨!
地點___
西門町____茶堀出軌

人物___
我_肥_K_M_鮑_藻_

大夥玩的玩___
喇賽的喇賽___
我是拍拍拍___
哈哈=ˇ=





我們還玩起了真心話大冒險-. -*
本來想玩國王遊戲的說!
但是呢___





中途有停電
不過也還好啦!
還是很有FU呀*
只是熱熱熱熱熱死了!



哈!
這張很A吧*
不過還好肥的手有晃到
馬賽克了一下=ˇ=




這是藻在上廁所
不穿好褲子
被肥拍到的 = =!
整個就很傻眼呀*
而且拍完之後




你還不把內褲拉好ˋˊ
真的是...




你看看你的動作!
猥不猥褻-. -*!







然後
大夥們各自解散糅!
肥和K他們去看電影




然後該上班的就去上班糅!

才不像某些人勒
每天閒閒沒事做ˇˇ







光做一些沒意義的事@"@
埃*







哈___
你了解我的明白!







懂就懂___
不懂賣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