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15:32:09▃割捨不了 °♦ 娃,,♡

〘-`, C U X I *,〙

噢、
昨天晚上九點多___
我陪伊
去牽車







當然是可愛的CUXI 摟!*

整個就是好看 = =






此時此刻真的還蠻想把我的CIWI給丟掉==
可是阿
伊說
你現在就算把她撞濫
也不能再買一台了==







齁ˊˋ
我也要CUXI拉
我要紅色ˋˊ+





怒!*






接著呢___
發生了一件很北七的事
我和伊柔小妹妹都笑到肚子痛







本來他說她要買白藍CIWI
才能顯示她很北濫






但是後來決定選CUXI
但是當老闆拿出車牌號碼的時候






我和伊都互看
笑到肚子好痛==






XXX-BGA
  ﹉﹉﹉


逼機欸!*
﹉﹉﹉
哈哈
哇勒
北七欸!*
﹉﹉﹉





北濫拉 ~"~





然後的幕後花絮____







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