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15:19:01▃割捨不了 °♦ 娃,,♡

親愛的

這幾天下來
我們一直在吵架
在你眼中
我看到了
那個從來都沒有過的落寞眼神
我好怕
你不講話
不理我
不看我
我真的會怕

我們之間
什麼時候變得
連吵架都那麼的安靜(?)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
 ﹉﹉﹉﹉﹉ ﹉﹉﹉﹉﹉﹉﹉﹉
 可是為什麼 卻哭笑說我都懂叻 (!)
 ﹉﹉﹉﹉﹉ ﹉﹉﹉﹉﹉﹉﹉﹉


無比的難過*

你、不再為我微笑了嗎
說好
你不管怎樣都會牽著我的手
不是嗎







陳文華*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我好自責_______
是我親手傷害叻你
好難過好難過*
脾氣越來越差...
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ˋˊ







噢不
全部暫停*
我要回到從前


上一篇:

下一篇:補*禮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