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16:20:12▃割捨不了 °♦ 娃,,♡

 (εϊз)-- 我的夢、 ;;+☻

pIc____倒數-** 捌陸(86)天!!*


最後的八十幾天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我們邁入第3個月

這段日子____
雖然不是每天都膩在一起

但是我愛這樣的生活
很簡單

當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很自然的就要懂得

乖乖上課
沒事就回家

幫忙家裡的一些家事
整理房間

平常我不會做的事
都已成了自然

我期待著你退伍
期待著你給的溫柔

或許是太貪心
但我很知足

就算我的慾望不能滿足
但你懂

我已經很滿足了
就好比我常常看著你傻笑

那是種幸福
或許我也漸漸懂了

剛開始的我總是在想
為何你收假的時候

可以很乾脆
而我不能

現在我懂
因為我等的是你退伍

不是你放假回來
其實捨不得你走是多餘的

但是心中還是不禁的會有這個念頭






爭吵

我討厭這個東西
雖然我們有改善

但只要一吵架
常常會不可收拾

我們都太過於強烈
太在乎對方

才會彼此這樣著傷害麻____?!
寶貝*

很多事我知道我們都不是故意
但是我們無法控制情緒

導致些不必要的爭吵
在你眼裡..

我不夠好
不夠成熟

不夠灑脫
不夠理智

這些
我需要時間調適我自己




昨天
我們回到了我們最初

相遇相知的地方
雖然已經很熟悉了

但是心中還是有種感動
若當初我們不曾擦身而過

不曾相識
我也不會了解到

原來這麼平凡也很快樂
你一樣洗著你的車

我在一旁靜靜的看著你
享受著

你的所有

我們靜靜的這樣走下去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