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23:25:15▃割捨不了 °♦ 娃,,♡

 XD*


   剛要出門*

  寶貝打來了 ˊˇˋ+

   可惡 --﹢

  要出門烤肉說_

   枚辦法啦 ˊˋ”

  只好讓寶貝等我 !*

   債老街`

  逛 r 逛* 走 r 走,

   看到好多情侶 ˊˋ

  手牽著手r`

   很開心的債逛街ˇˇ

  想想_

   我` 是不是很久沒有像他悶一樣糅 ?!

  開始羨幕起來糅 ˇˇ+

   後來_

  吃完糅**

   窩就拉著阿肥_

  衝回家 -ˇ-+

   因為寶貝債等我 ﹫ˇ﹫

  窩悶聊糅一下 !*

   感覺_

  有點虛偽 `

   窩也不知道 ﹦﹦”

  但肆_

   我聽到了` 寶貝想說的話 ^ˇ^*

  雖然`

   不完全是我想聽到的‥

  不過ˇ

   寶貝` 謝謝泥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