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14:11:27▃割捨不了 °♦ 娃,,♡

 ,煩惱滾開, **




  好幾天枚上線糅 ﹫ˇ﹫+

 現債終於有時間可以_ 敲鍵盤糅 !*






  10∕2*

 這天_

  上電腦課**

 這葛感覺ˇˇ

  窩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

 後來回教室**

  大正咩說_

 明天教室佈置要評分 !*

  我整個傻啦 +*

 什麼洨 ﹦﹦"

  老娘一張紙都還沒買 ~ ” ~

 壹回淡水_

  行程就肆滿的ˇˇ

 做壁報-- 做壁報--*

  真的很累 ˇˇ

 做到11 點多的時候_

  我打給猴子ˋ

 叫他明天給我早點到學校ˋˊ

  做壁報 ~ ” ~

 結果他給了我壹葛狠晴天霹靂的答案**

  (( 我明天沒有要去阿 !*

 我硍 ﹦﹦"

  更可惡的是‥

 他說_

  幹麻 ? 想要我去哦

 我說` 沒有阿

  你幹麻不來 ?!

 他說_

  你說` 我愛你 !* 我就去



 我` 傻眼了 ﹦﹦+

  結果 ˋˊ

 我做到快2點拔_  ( 忘了 -- )

  打給猴子`

 跟他說我要睡了 ˇˇ

  他說好**

 我說 (手分手) × 2 *

  他說_ 欸ˋ

 我說` 蛤 ?!

  他說_ 你沒有說什麼 ?!

 我說_ 噢 ! 晚安*

  他說_ 不是這個 !*

 我說_ 不然勒 ?!

  他說_ 你沒說, 老公晚安阿ˋ



  我又傻了拉 ﹦﹦"

 腦袋整個空空 ˇˇ

  然後ˇˇ

 跟他傳訊息--

  傳到睡著 ~ ” ~

 隔天早上`

  在老爸車上 ˇˇ

 因為俺懶的做捷運上課ˋ

  猴子打來拉 ﹫﹫"

 害我很高興的以為_

  他要來學校ˇˇ

 結果我被騙了ˋˊ

  他是要去打網咖ˋˊ

 (怒) **

  而且 ﹦﹦"

 他還說_

  老婆要想我噢 --﹢

 我不知道該回什麼 ˊˇˋ

  因為老爸在旁邊 ﹦﹦"

 整個就是很 蠢 --﹢

  到了學校_

 老娘連抽煙的時間都沒有ˇˇ

  一直忙著教室佈置 !*

 累死我 ˇˇ

  到了最後一節才做下來休息ˋ

 好顯大正咩第4節有幫窩悶偷請假_

  讓窩悶再教室休息一下ˊˇˋ

 已經整個都是虛脫的狀態 ﹦﹦+

  不過勒 0 ˇ 0+ ”

 大正咩還跑去買 [甜甜圈] `

  給我悶ㄔ ﹫ˇ﹫+

 真的是超愛你的 -ˇ-﹢

  大致上是這樣 ﹦﹦"

 我的教室佈置還可以拉ˇ

  感動 ˊˇˋ+

 後來到淡水ˋ

  直接奔回家 ﹦﹦"

 包包丟著ˋ

  衣服脫掉 ﹦﹦

 穿著壹件四角褲**

  就倒在床上了 ~ ” ~

 睡了一會ˋ

  小愛打來ˋ

 問我要不要去唱歌 ﹦﹦"

  後來我用我最大的力氣ˋˊ

 爬起來 ~ ” ~

  唱沒多久 ﹦﹦"

 我就不想唱了`

  還唱到哭出來ˋˊ

 生氣ˊˇˋ+

  後來我就跟小愛說_

 我想去看醫生!*

  因為尿道炎的藥我吃完糅ˇ

 想去 林X時婦產科看 ﹦﹦+

  看完之後阿 --﹢

 醫生說要喝2杯700cc * 的西瓜汁_

  配藥吃下去 !*

 靠邀 --﹢

  老娘喝1杯就快不行了ˇˇ

 還要連灌2杯 ˋˊ

  害窩喝到肚子痛 ﹦﹦"

 痛到家_

  壹樣換葛四角褲又倒下去拉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悲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ND*


上一篇: ,禮拜伍, **

下一篇: ,放假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