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14:31:50▃割捨不了 °♦ 娃,,♡

 ,凍, **  


   今天 ˋ

  凌晨一直都睡不著_

   發呆到早上5點ˇ

  洗個澡**

   化個妝 `

  看個新聞_

   等老爸起來在我去捷運站ˋ

  因為我很討厭作公車 ˇˇ

   尤其上課時間ˋ

  煩死了 ( ! _

   就這樣**

  很平常的去上課ˋ

   一路站到台北``

  腳痛到靠北ˇ

   幹ˋˊ

  是沒有好心人事讓給殘障噢ˋ

   硍--

  到了校門口ˇ抽根煙

   就近去了

  第一次ˋ那麼早到

   看到班上ˋ 

  只有不到10隻蟲

   第一節課已經開始啦 ( ? _

  摁亨 `

   然後`

  睡覺時間到ˋ

   之後2節電腦課--

  蘇曼他們來了`

   在電腦教室喇賽

  喇到老師極度不爽 ﹫﹫"

   哈 ˋ

  老娘就是靠北ˇ 怎樣 ?

   我後面坐的是 ( 他**

  很 87 ..

   從頭一直鬧我 ˋˊ"

  發Q勒ˇ

   因為上課一直聊天`

  所以根本不知道老師在ˇ講什麼

   瞎?

  要交作業ˋ

   根本看不懂什麼毛ˇ

  結果 r , 是38_ 猴 **

   幫我做完的 ﹫﹫"

  而且還把我包起來ˋˊ

   真是‥ OOXX !*

  然後回教室ˋ

   整個冷到靠北 ˊˋ"

  連睡覺都一直被冷醒 ﹦﹦"

   哈ˋ

  還好我是天才 ^^

   跟38_ 猴搶外套 -ˇ-

  哈哈 `

   然後我旁邊的男生就不知道在‥

  (吱吱吱`) 講蝦餃的 ﹦﹦"

   算拉 !* 不關俺的事,

  最後呢`

   我把38_ 猴的外套包起來 `

  睡覺時間到 ^^

   摁亨--

  好溫暖 ~ ” ~

   哈ˋ

  感謝_ 38*猴涅ˇ

   哈哈 `

  愛死泥糅ˇ ^^

   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週主打,

    38_ 猴 ` 吱吱吱 ^ _____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 開學了_

下一篇: ,禮拜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