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16:57:51▃割捨不了 °♦ 娃,,♡

 尿道炎滾開_



   從昨天、

   就覺得有點怪 !*

   今天去學校ˋ

   尿尿ˇ

   整個痛到靠北 ﹦﹦+

   0阿罵勒 `

   尿道炎復發 ?

   硍ˋ

   後來用衛生紙插‥

   有血 !!!!!!!

   我差點昏倒 ﹦﹦

   姬拔 ﹦﹦

   老娘又不是沒吃藥ˋ

   雖然我沒吃完 ﹦﹦

   可是也不能這樣阿ˊˋ

   幹幹幹 !*

   度濫ˋˊ"

   又要去看醫生啦 !!!

   在打針‥

   我就把整ˋ間醫院給燒ㄌ ˋˊ”

   整個很無力 ˊˋ

   我不要尿尿阿 _

   痛痛痛痛痛死我老母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天爺ˊ

    似給我一份工作拔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 七星ˇ

下一篇: ,上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