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15:13:03▃割捨不了 °♦ 娃,,♡

 又來了ˇ



   昨天ˇ

   看到未接來電``

   打回去_

   一葛女的接

   她說‥ 我是杜文凱的老婆

   我說‥ 喔 ! 然後勒 ?

   她說‥ 你要找杜文凱哦 ?

   我說‥ 沒阿,剛剛看到他的未接 !

   他說‥ 等等哦 ~ 我去叫他

   我說‥ 不用了 ! 沒事 掰掰

  這葛時候ˋ有人說話了 **

   杜老大說ˇ

   那是他姊 ( ? _

   我沒說啥阿 ﹫﹫+

   我只是很想睡覺ˋ

   急著想掛電話而已

   我沒生氣ˋ

   雖然有點不爽‥

   但是想到之前``

   我也有過這樣鬧你‥

   我就什麼都不想說了 ﹦﹦﹢

   只是你不用一直道歉_

   因為我也無言到不知道要說啥ˇ

   之後ˋ我就睡了

   因為_

   感冒很難過ˋ

   睡了30H**

   有爽到 !

   摁ˋ  就匠子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