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5:18:16▃割捨不了 °♦ 娃,,♡

 7*21


   臁拜伍ˇ
  晚上到高雄**

   本來要跟吳洨展ˇ
  見面的 ``

   後來因为太晚惹ˇ
  改成臁拜六+*

   窩睡到中午起來 _
  他揪一直打來问窩几喴要過去ˇ

   窩去跟小愛商量 ~~~
  盧他盧好久 ~”~

   他才肯讓窩去 ˊˋ
  7喴ˇ去做公車到火車站ˋ

   到那已経快9喴惹 ~
  本來小愛說我不能在那过夜的ˊˋ

   可是他又一直不讓我走 ﹦﹦"
  加上窩自己又很想在那玩ˊˋ

   讓小愛生氣ㄌˊˇˋ
  一開始ˇ

   吳坤展ˇ載俺去海
  虽然淡水也冇咙景 ﹦﹦"

   但肆感觉揪肆不一樣 ﹫﹫"
  很多人 ~ 也很多情侶ˇˇ

   後來去他朋友家休息 ```
  窩整夜都沒什抹睡到 ﹦﹦"

   因为 ( 吵 )+
  傻住了 ﹦﹦"

   窩算惹算 ...
  我從高雄 _ 台南

   債從台南 _ 高雄ˇ
  20 幾葛小时*

   開心 ?!
  我不知道ˇ

   早知道ˋ
  我就不看他手机*

   早知道ˋ
  我就不要去高雄*

   早知道ˋ
  我們当初揪不ㄠ認識 ...

   有时候ˇ觉得自己很白吃 _
  尬麻偏偏一定要当一葛ˇ

   好奇凾凾 ?!
  很煩*

   想忘都忘不掉ˋ
  從回去高雄之後揪一直恍惚_,

   腦袋整葛空空 ..
  討厭這種感覺 ..........





上一篇: 討厭這樣的感覺*

下一篇: 難過_

小suaN♦` 2006-07-29 12:38:54

搞不懂 .. 尼的頭殼小在想啥
一下’ BB ’
一下’ 吳小展 ’ .. 尼到底要哪個 ?
這個也要那個也要
小心哪天兩個都不見惹 !!
該收心惹 .. 懂不懂 ? 做好決定 ! 不要一心二意 ˊˋ

版主回應
  窩2葛都不要惹ˇ ...
 埃 ﹦ˇ﹦"

  情侶去死啦 ~”~
 窩誰都不要 ˋ  ˊ+ ..
2006-07-29 15:4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