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08:18:46▃割捨不了 °♦ 娃,,♡

回憶總是,很酸很酸***



   他***
    Name ;; 葉ㄚ呆 ***

   我曾經付出很多的一葛人,
    和他在一起ˇ ...

   一年多。分手過無數次
    國中時,總是不懂事。

   常常為了他,而打架。
    也曾經讓家人很傷心難過

   以前總是很不懂事...
    回憶總是美好的。

   總是認為我和他***
    會一直到永遠永遠 !!

   或許那種想法很天真
    但總是快樂的 ~ 不是嗎 ?!

   曾經為了他 ... 失去所有的所有。
    只因為想跟他在一起***

   到最後 ... 還是從新來過。
    和他分手,也一年左右了

   看著出陣的照片 ...
    我總是會想到 ~

   以前他們出陣 ...
    從頭到尾的我 總是很忙

   在那跑來跑去 東西拿了一堆
    東掉西掉的。

   很好笑 ...
    有時候,大家在聊天

   聊到我和他***
    大家總是會記得 ( 他以前不是會打你嗎 )***

   然而都忘記了 ... 我跟他也有美好的時候。
    雖然以前 ... 很痛恨他。

   但是想想 ~ 如果沒有他
    或許我現在還是傻傻的。

   今天*** 我可以很驕傲的說
    他*** 不是以前那個會打我的阿呆。

   而是令我驕傲的回憶 !!
    人總是會有做錯事的時候。

   若已經知錯了,若不試著從新看好他呢 ?
    而我會用朋友的立場,

   祝福他會過的更好***
    別用以前對我的方式 .. 對待你在乎的人

   也謝謝你 .. 曾經給過我的。
    你有你的天空,我有我的彩虹。

   你會過的比從前更好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