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22:56:38白梵

6月4日

今天 今天 好無聊 害我整個人變得好悶 好憂鬱-.-
整個就是無聊到 下午要去吃飯 還下雨 害我等了2個小時才出去吃飯
然後又一直在家 坐在電腦前 電視前 發呆到了晚上 還是無聊
整個不知道要幹麻 後來我媽約我去吃飯 就跟我媽還有我姪女去吃飯
但是-.- 我覺得 不好吃..而且又有蚊子在咬XD
吃完飯 還是回到家 坐在電腦前 發呆 發呆 發呆 發呆 
想說 繼續發呆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就來寫網誌了 
今天 就這樣 結束了 好不甘心-.- 難得放假說 當兵的時候 超想放假 放假後 又不知道要幹麻ˋˊ
不過 要是放假 還天天跑出去玩 應該會很累 很花錢吧ˇˇ
詞窮了  =====結束了=====